◤『一屋老友记』大宝的ex竟然是她?!◢ 她曾经干掉朱千雪拿下港姐三料冠军! 酸民:面包超人也能做港姐?!


《一屋老友记》里头扮演“大宝”欧阳震华前度女友“Joanne”的女演员,大家是否觉得她有点似曾相似?!她其实是2008年的三料港姐冠军——张名雅!

剧内的Joanne为了要骗大宝的钱去整容不惜扮跛,但好在被张颖康和吕慧仪识破了她的奸计。



她是张名雅,怎么最近有点圆碌碌了啊?

想当年,她穿泳装时的傲人身材、美貌与智慧,当初她还干掉了大热门朱千雪和黄心颖成为三料港姐冠军的呀,当时她夺得了“2012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冠军”、“国际亲善小姐”和“现场最受欢迎佳丽”;怎么突然圆润了那么多?!有网民就替张名雅喊话,说她很可能是特地把自己吃胖一些些,这样才能衬得起欧阳震华。


今年28岁的张名雅,自选出港姐冠军后在剧集中大多配角演出,虽然事业发展平平,但在爱情上就很得意。早前,张名雅在Instagram上传了她和律师男友Joe神情对看的照片留言:“Thanks this one for always being here”高调的秀恩爱。

瞧她一脸幸福的模样,观众们大概找到答案知道她为何会在《一屋老友记》内变面包超人了吧?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