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1人跳河捞出6具尸体!! 19岁女生喝醉酒吵着要自杀,就这样扑通跳河自杀~救起来了还再跳,最后竟然还……


1女跳河获5人施救 最终6人均溺毙

 600_php1II5NG
中国甘肃省敦煌市党河风情线一景。

中国甘肃省敦煌市週日(17日)上午发生6人溺水惨案,1名19岁女子二度跳河自杀,获得她的同事和民眾共5人施救,却不幸丧命,6人均溺毙。

中新网报导,敦煌市公安局週日上午接到报案,指当地景点「党河风情线」有人落水。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打捞出3男3女共6人尸体,已被证实死亡。

_2016071812331157951_popup_(1)_515_293
溺毙案死者的家属伤心欲绝。
当地警方调查显示,其中5人为敦煌某企业员工,1人为参与救援的民眾。

报导指出,案发时间介於当天凌晨4至6时,该企业6名员工在党河风情线的栏杆旁边喝酒,其中的19岁女员工疑喝醉酒,声称「不想活了」,然后翻越栏杆跳河。
女子第一次跳河,侥倖获得同事救起后,再次翻越栏杆,二度跳河,5名同事尝试下水施救,过程中有4人溺水。

另1名同事施救不果,上岸求救,附近烤肉店的1名30岁店员也前往施救,最终不幸溺毙。

网民感嘆生命脆弱

中国网民知道甘肃省敦煌市发生6人溺毙惨案后,留言表示「太可惜了,一个人跳水自杀,竟然这么轻易的带走5条年轻生命,生命真的太脆弱了。」

也有网民表示:「多少次了,真的不想再看到这样的新闻,自己不珍惜生命,还害了这么多无辜的年轻生命丟掉性命」、「这个世界真的有些东西说不清的。去水里救人要很谨慎的,善心的网友啊。不要让这么多家庭陷入失去亲人的痛苦中啊」。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