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马机场用汪洋迎接游客!?◢一场豪雨把机场变游泳池~网民:这排水系统「买便宜」了吗?(内有视频)


(檳城18日讯)今日连绵不断的大雨,导致檳岛西南区多个地区淹水,积水甚至淹入檳城国际机场的抵达大厅。

豪雨也影响航班飞行,至傍晚6时,已有10个航班因豪雨而延误抵达机场,4个航班延误起飞。

受影响的航班包括从耶加达、亚庇、吉隆坡、越南西贡、新山等地飞抵檳岛的班机;至于延误起飞的班机则是前往吉隆坡和新加坡等地。

檳城机场有限公司高级经理阿里夫指出,这场豪雨延迟了所有归航飞行,也导致机场周遭交通大阻塞,因为最接近机场的交通圈也有积水。

机场地区的豪雨从下午3时延续到下午5时后,才开始转小,遭积水入侵的地方包括抵达大厅的公眾区域、机场路边第一条车道、禁区支路及涡轮旋桨休息室(turbopop lounge)。

他说,据了解,这场豪雨下午3时的降雨量是60毫米,下午4时是80毫米,下午5时是69毫米,加上適逢涨潮,因此造成机场淹水。

 

▼Facebook 网友不久前上载的机场淹水视频

 

 

airport1 airport2

来源: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