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惊!◢11岁男生在教室讲话竟被老师罚跪!而且不是第一次?被罚男生回家后还对妈妈说…网民:这老师太过分啦!


(新加坡15日讯)小五男生课上和同学讲话,女老师不堪其扰,竟要两人下跪受罚。该女老师也被指常在课上丢东西、言语上羞辱学生信仰,教育部已介入调查。

被指训导方式不当的女老师,来自工商小学,负责教导数学与科学这两门学科。

多名家长自今年3月起从孩子口中得知,该女老师常在课上大喊大叫,也会乱扔东西,包括马克笔、水壶,甚至是订书机。

据悉,至少有两名学生曾被马克笔打中脸部,但女老师对校方辩称,是自己没有握紧马克笔,不小心飞出去。

其中一名家长蔡女士(42岁)受访时透露,11岁儿子约两周前回到家时,告知她女老师写了一封字条,要求家长签名。

原来,儿子在课上和同学讲话,女老师表示两个孩子屡劝不听、影响课堂秩序,因此写下字条告知家长情况。

蔡女士以为儿子只是被老师责骂,不以为意,不料当晚入睡前,儿子却对母亲说:“我真是个耻辱。我真是个坏孩子。(I\’m such a disgrace.I\’m such a naughty boy)”

蔡女士这才从儿子口中得知,他和同学因为在课上叽喳讲话,被要求跪在女老师的桌子旁,全班同学都目睹了事件。

她后来也向儿子的同学证实了“下跪事件”,一同受罚的同学还表示,这并非第一次。

骂学生是上帝的耻辱蔡女士的儿子也说,女老师问过他:“你是不是基督徒?”。当儿子回答“是”的时候,老师却对他说“你是上帝的耻辱”,类似事件发生了至少3次。

针对此事,教育部受询时表示,严厉看待教师的不当行为,并证实已介入调查。

教育部发言人说:“不遵守行为和纪律标准的教师,将受到纪律处分。”

调查期间,该女老师也被暂停了所有教导职务。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