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到底能不能爱爱?! ◢ 98%的人都错了!原来孕妇更需要,而且还能帮助……太厉害了!就连妇产科医生都强力推荐!


大部份人一般認為女人在懷孕期間該盡量避免愛愛,因為可能覺得女生因為懷孕的關係,身體已經搞得很不舒服了,或覺得女生在懷孕期間沒慾望。但今天來告訴你們4點為什麼懷孕期間才是最適合愛愛的時機!

第一點:懷孕期間愛愛其實可以降低血壓,催產素,是女生體內在愛愛時會是放出來的一種賀爾蒙,它可以有效舒緩壓力,如此一來懷孕時的壓力就這麼消失了!而且還可以讓孕婦維持健康的血壓,愛愛可以讓女生更平靜,還可以降低心臟病發。

第二點:是可以幫助睡眠。在懷孕期間,女生常常會感到許多不適,像腰酸背痛、頻尿,隨著寶寶長大,睡眠品質也會下降。如果在懷孕期間愛愛的話,可以有效的讓孕婦有個良好的睡眠品質,因為女生在達到高潮時會比較放鬆。

第三點:夫妻之間的感情也會更加親密。很多男人認為這個階段的女生脾氣會比較暴躁,但其實在懷孕期間,女生所釋放出的催產素會使女生更加感性。擁有比平時還高的同情心、支持度與信任對方。因此如果在此時愛愛的話,絕對可以讓夫妻的感情更好。

第四點:愛愛時所產出的賀爾蒙,像是催乳素、雌激素和孕激素都可以促進骨盆和陰道的血液循環。如此一來可以讓女生在愛愛時比較不會感到疼痛。而且這時愛愛還可以強化子宮頸,降低生產時所帶來的疼痛。

 

 

 

 

来源:tee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