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Kisiao了!◢纽西兰男子玩Pokemon Go走火入魔?竟然辞职2个月来收集完151只Pokemon?


tom currie (1)

Pokemon Go自推出以来风靡全球,纽西兰一名男子甚至辞去工作,以在未来两个月专心捉遍所有神奇宝贝(宝可梦),同时趁机走访该国各地。

现年24岁的纽西兰男子克里(Tom Currie)原先在奥克兰一家咖啡馆工作,为了成为世界上最棒的“神奇宝贝”(宝可梦)猎人,他决定辞职,以便全心全意玩游戏。

为了捉妖,克里已经乘坐巴士走遍新西兰各地。他有时候会睡在朋友的沙发上或拥挤的青年旅馆里,这样比较省钱。他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成功抓到151只神奇宝贝中的90只。

克里说:“我希望来一场冒险。我已经工作了6年,迫切地想要休息一下,而Pokemon Go给了我实现梦想的机会。”他现在全职玩游戏,有时候会熬夜到凌晨3点,但因为他每天要走很多路,所以睡眠品质倒是好了不少。

克里说,他这一趟旅程已经引起不少纽西兰人的注意。虽然辞职玩游戏并不是什么值得鼓励的事情,但世界各地的玩家都在鼓励他,而他的母亲也百分之百支持他。

克里的母亲说:“我很高兴他能出去享受自己的人生,见识如此多新西兰的美景。我百分百支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