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家庭悲剧,发生在Jinjang! ◢ 同居女友外遇,电线工竟然活活把她打死!伴尸12小时后,再自杀!


(吉隆坡16日訊)華裔電線技工疑同居女友有外遇,且多次為此爭吵,昨天兩人再次口角后,竟狠下毒手活活將女友打死,在伴屍12小時后,因畏罪企圖割脈自殺!

命案現場客廳一片凌亂,相信曾經發生爭執。 小圖:顏芳美被指有外遇和不願回家照顧女兒,激怒嫌犯將她打死。

警方案發后趕抵現場將嫌犯逮捕,據稱,嫌犯已向警方承認,他懷疑當倒酒女郎的同居女友背著他和其他男人有染,結果發生爭執后,將女友打死。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和嫌犯同居5年,雖沒正式註冊結婚,但已育有一名4歲女兒。

據了解,兩人從前天(周四)開始爭吵,昨晚又再次爭吵,嫌犯因一時妒火中燒,毒毆女友。

據悉,女友屍首傷痕纍纍,左右眼瘀腫,雙手臂也紅腫,警方未在現場尋獲任何凶器,目前還在調查死者死因。

這宗家庭悲劇于今日清晨6時28分,在增江花園一座組屋單位內被揭發。

死者是一名顏芳美(36歲,洋名:MAY),生前在酒廊當倒酒女郎。

冼都警區主任慕魯沙米助理總監說,警方已逮捕死者36歲嫌兇(電線工友),並援引302謀殺條文調查。

他說,警方是在今早6時28分接獲公眾投報,指有一名男子企圖自殺,趕緊派員前往現場查看,才揭發命案。

沒註冊結婚育有1女兒

他說,警員在屋前看見嫌犯左手靠近動脈處血跡斑斑,入屋檢查發現有一名女子臥屍在客廳。

“嫌兇承認,在警員抵達12小時前因家庭問題,親手殺死妻子。”

他說,警方初步調查,死者和嫌兇沒註冊結婚,不過已同居5年,並育有一名4歲女兒。

他說,命案現場是死者和嫌凶1個月前租下,租金500令吉。

警取走死者手機調查

嫌犯聲稱他是因為懷疑女友在外和人有染,才痛下毒手,因此警方已取走女死者手機進行深入調查工作。

死者遺體已送隆市中央醫院解剖,並會進行剖驗,而嫌兇已被帶上法庭並獲延扣6天至本月21日。

由于嫌兇左手受傷,目前被送往隆市中央醫院治療。

疑在女兒面前下毒手

嫌犯疑是在4歲女兒面前,將女死者活活打死!

據了解,嫌犯殺死女友后,曾一度離開兇宅,帶著4歲女兒到女友父親的家,托對方好好照顧獨生女。

初步調查,嫌犯是在昨晚(周五)晚上9時許,送女兒到女友父親位于萬撓的住家。

據警方向這名父親錄取口供時發現,嫌犯把女兒交給他時,已親口承認殺死妻子;但可能當時他並不相信。

據悉,嫌犯認為女友在外和人有染,常常不願回家和照顧女兒,兩人因此從2天前便開始為此事爭吵不休。

女兒體弱 死者常請假

女死者一個月前到掛花場工作,被指只是當任職收銀員,負責點算當天的收入和開酒錢,但曾因為工作表現不佳,曾與僱主爭執。

業者受詢時透露,女死者工作期間頻密請假,還無故缺席,嚴重影響工作程序。

“她在一周前辭職,聽說去了甲洞一間酒廊倒酒。”

另一名男工作人員也透露,女死者曾帶同女兒上班,也曾因為女兒體弱多病,經常請假,還因此與老闆發生爭執。

鄰居常聽見嫌犯責罵死者

女死者和嫌犯搬來案發單位同居不到2個月,附近鄰居經常聽見嫌犯責罵女死者的噪音,還有人看見嫌犯對著女死者破口大罵,態度惡劣!

根據案發單位對面的一家茶餐廳業者指出,嫌犯和女死者上週六夜晚發生激烈爭吵,女死者還冒雨跑來茶餐廳躲避嫌犯責罵。

據悉,女死者是在附近一所掛花場任職收銀員,因工作關係經常接觸異性,導致嫌犯醋意大發,經常藉故與死者爭執。

一名鄰居透露,女死者其實很善良,也很正經,只是經常飽受嫌犯的氣,讓她鬱鬱寡歡。

疑嫌犯有憂鬱症

“我們懷疑嫌犯有憂鬱症,對她不好,我們都勸過她分手!”

記者走訪女死者曾工作的“掛花場”(夜店),其中一名中國籍女職員在受訪時指出,儘管不曾見過嫌犯,但頻頻從女死者口中得知她常受對方欺負。

她指出,同事們曾勸她離開嫌犯身邊,但沒想到如今竟發生命案,令人不勝唏噓。

死者母懷疑嫌犯吸毒打女兒

“我女兒懷孕時就開始被男友毒打!”

死者母親荷金鳳透露,她懷疑嫌犯吸毒后毒打女兒。

她指只見過男嫌犯數次,之前還聽說對方曾以割手腕自殺來威脅父親一事,但卻不明詳情。

“我曾勸告女兒遠離他,但她卻不聽。”

她說,嫌犯已失業一個月,僅靠女兒一人打工養活。

“4歲孫女暫時交由男方家屬照顧,之後會把她接回來,再尋求福利部協助。”

死者母親于晚上7時許,帶著死者和前夫所生的女儿(11歲和13歲)及在10餘名親友的陪同下,到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辦理領屍手續。

死者遺體于周六晚被領出,連夜送往彭亨州文冬積善堂設靈治喪。

“嫌犯平時說話輕柔”
鄰居難以置信

(萬撓16日訊)“難以置信!”

居住在男嫌犯住家附近的華裔夫婦,在獲知嫌犯打死同居女友一事后大感震驚。

夫婦指出,平時覺得嫌犯說話聲音輕柔,是典型文靜性,不像有暴力傾向。

他們說,嫌犯和死者一個月前帶著父親和女儿搬離萬撓,到隆市增江居住。

“如今該間住家已無人居住。”

本報記者今午走訪嫌犯位于萬撓嘉嶺烏達瑪的住家,發現住家大門深鎖,庭院外也擺放著數桶漆桶,疑久無人居。

他們透露,曾有一次,隔壁鄰居家租客搬走后留下一隻狗,但嫌犯於心不忍,親自買狗糧餵狗進食及為它尋找新主人。

“這樣一位有善心的人士,怎么會想到他殺人呢?”

他們說,他們在此住約10年,而嫌犯及家人則早已在此居住。

“嫌犯曾介紹死者為他的妻子,兩人在此撫養女兒長大。”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