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超火红韩剧《Doctors》太闪啦◢朴信惠开大招钓老师啦~主动出击靠近近帮他整理衣领,2人还独自…… 看的粉丝满满鼻血啦~Ψ( ̄∀ ̄)Ψ


《Doctors》朴信惠猎男来这套 金来沅小鹿乱撞啦! 

《Doctors》朴信惠猎男来这套 金来沅小鹿乱撞啦!

近日最夯韩剧《Doctors》热播中, 终于在上礼拜的第6集金来沅亲到朴信惠的嘴唇,接吻以后2人在医院里的暧昧互动也越来越明显,昨晚播出的第8集中,总算换女方主动出击。

朴信惠饰演的刘慧静亲眼目睹好友出车祸,在金来沅饰演的洪智弘帮助下,要试图把朋友的命抢救回来。幸好洪老师查觉不对劲,赶到现场帮忙,之后2人一起替伤者手术,最后手术顺利完成,慧静为了感谢老师,在休息室中跟对方说:“现在我的行为,是人和人之间的友好行动。”

接着就把双手环上老师肩膀,老师心花怒放,以为慧静终于回应自己的感情要拥抱他,开心得把双手伸出来,结果慧静只是帮他把领子翻好,害得洪老师哭笑不得,白激动了一场。

▼朴信惠离开休息室后,虽然不是拥抱而是翻领子,金来沅还是藏不住刚刚的兴奋心情

还好到剧集尾声,全体医生出去喝酒聚会,洪老师趁大家闹哄哄时把慧静叫出去先离开,2人到游乐场和运动场像约会一样开心玩了一夜,最后慧静决定主动牵起老师的手,终于也展现自己的感情,2人的关系也更进一步,让观众们看得开心不已。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