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免签证的国家!◢ 想走就走完全不用申请VISA,尤其是第5个国家风景超美的! 爱旅行的人一定要知道~


正在工作,读书的你忙碌了大半年也是时候刚让自己放轻松,开始策划你的旅行计划了!

当然,旅行是要轻轻松松的享受不想要麻烦,所以,这次就为大家介绍这些免签证的国家,让你任由选择想去那个国家由你做主!

1)智利(Chile)

喜欢探索历史古迹的朋友们,选这个地方就准没错啦,因为这里拥有5个UNESCO世界文化遗产!让你大开眼界,让你亲自见证这些平日不易见到历史古迹!

2)斐济(Fiji)

很多人都以为来这里需要耗费大量的旅费,但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昂贵哦,如果你想要budget一点的旅行可以考虑到斐济去。而且斐济也有非常美丽的海边!

3)秘鲁(Peru)

这里有许多大自然的美景,来到这里可感受到浓浓的森林气息,让你暂时离开那繁忙的城市抛开那令你喘不过气的烦恼,放慢脚步欣赏大自然伟大的杰作。使你的身心更加的清新宁静。

4)希腊(Greece)

希腊拥有多达6000个岛屿。它的首都雅典(Athens)拥有丰富的神话历史古迹,同时也是个非常浪漫的国家。许多情侣都爱到这里。

5)冰岛(Iceland)

冰岛最出名的东西就是极光,想追看,拍下极光冰岛是个不错的国家,在冰岛多达200天都有极光,非常美丽。

6)蒙古(Mongolia)

蒙古让你回到最原始的生活形态,与当地的蒙古人一起生活感受不一样生活,到哪里旅行通常都住在蒙古包内非常独特的住宿。在蒙古,多达30%都是真正的放牧人,你将有机会体验赶集,骑马过一过放牧的生活。

 

7)匈牙利(Hungary) 

匈牙利的建筑物风格十分独特加上美景简直就是完美!当然匈牙利的美食非常多,这里也是吃货的天堂呀!

 

8)土耳其(Turkey)

土耳其是古老的城市,历史文化非常深,建筑物内都有许多美丽独特的图案及花纹。

 

9)开曼群(Cayman Islands)

这里的海水是出了名的清澈透底,爱潜水或想尝试潜水可到这里来,可清楚地看见在海里游动的鱼儿,色彩缤纷的珊瑚。让你沉醉在美丽的海洋世界。

10)所罗门群岛(Solomon Islands)

来这里可以到每被破坏的大自然海边,跟大自然亲近的接触,到海里探索那些被遗留在海里的船。

赶快到这些美丽的国家看看吧!:)

来源:Goody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