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会伤害皮肤?!】皮肤越来越差不是因为保养没做好,反而是Selfie惹得祸?! 爱Selfie的你们要小心啦~


现代人人都有一台智能手机,爱自拍的人更是对它爱不释手。但是,近来皮肤科专家却指出常常玩自拍可能会让皮肤比较快老,容易有皱纹。除此之外,自拍对皮肤也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141040125471474

20150524053310461_副本

皮肤病医生提醒,常常自拍的人接触的光线和手机的电磁辐射比别人多,所以就会比较容易损害皮肤,脸上也就会比别人更容易出现皱纹。里尼亚皮肤诊所医生索亚基在英国出席脸部美容会议及展销会时指出,那些常常用手机玩自拍的人,应该要感到担心了。其实,连手机发放出来的蓝光也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老得快。
专家也说,很多病人来求医,单看他们的脸部什么地方受损得最多,大概就能知道他们常常面向那一边自拍了。在加州同样是担任皮肤科医生的奥巴吉也赞同自拍会伤害皮肤的说法。 

其实,做什么事情都要适而可止,当让自拍也不例外。不是说不可以自拍,而是要有分寸地玩自拍,以免皮肤老化得快,年纪轻轻就满脸皱纹了。

来源:Lee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