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屋老友记》XX一日之间爆红!!】不是Bobby、胡定欣还是滕丽名~而是她!? 风头简直盖过贝baby,就连星爷也忍不住出声啦~!? (内有视频)


《一屋老友记》临时演员被抓包!假动作吃面

 

《一屋老友记》临时演员被抓包!假动作吃面

“临时演员都是演员!精神些!!”——周星驰《喜剧之王》

近日有网民发现剧集《一屋老友记》当中,其中一幕欧阳震华、滕丽名和胡定欣在小食店的那场对手戏,有亮点……亮点就在三位主角身后,那位正在享用“油渣面的黑衣临时演员”,这个名字好像有点太长了,暂且就称她为“黑衣女”吧~ 

黑衣女先是喝一口茶,然后再擦擦嘴,接着往面里撒些胡椒粉,帮面条吹吹下散热,准备开始食用,面食好几次送到嘴巴前,碰一下又放回碗里、碰一下又放回碗里,重复了好几次。


网民把整个过程拍下来放在社交网上分享,许多人看到画面后不仅揶揄这位黑衣女,吃了200年都吃不到一条面、道具面来的不好吃呀!话虽如此,套用星爷的那句话“临时演员也是演员!”下次各位临时演员们还真得花足心思去演戏咯,你知道啦现在观众煲剧看到很仔细的啊……XD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