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大肚照曝光】与霍建华相约KTV, 林心如被风吹…孕肚完整现形!网民:这次苏有朋更伤心了!


林心如怀孕与霍建华深夜相约KTV,大肚照首度曝光!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导,林心如身穿宽鬆红裙,喜气洋洋,戴口罩出现在台北忠孝东路的钱柜KTV。

林心如行动低调,在夜晚的空荡荡街头才出现,不过,林心如怀孕的肚子凸显,首度曝光。

420_23d33d5f20ba8313144a103af968f76b
林心如(左)挺著孕肚跟谢佳见相偕走出KTV大门。(图取自台湾《苹果日报》)

霍建华与林心如相约忠孝东路上的钱柜KTV,看来是个夜唱行程,直至超过凌晨2时,终发现眾人离去身影,霍建华看来喝了不少酒,戴著球帽的他,表情迷离,整个已经醉到无法行走,需靠人搀扶。

霍建华走之前还跟男友人在计程车旁来个哭泣相拥交心,整个画面充满浓浓友情。

林心如见到未婚夫大醉,感觉也有点心疼,但有孕在身,除了滴酒未沾,快步也没尝试,其实这场聚会是为了帮《16个夏天》导演庆生,同剧好友谢佳见也在场。

霍建华就这样被扛上计程车,一路回到林心如位於南京东路、与仔仔同栋的「好孕宅」,酒醉夜划下ending,照顾霍建华的工作交到林心如自己手上。

420_392379adc43409b4d12c2e3a27fe3f64
霍建华(左)醉到步伐不稳,需友人搀扶。(图取自台湾《苹果日报》)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