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当兵】美国年轻妈咪单独在家叫了水电工上门修理电器,当他看到小孩和妈妈在家后 竟然……


当大家家中的电器故障时,通常会是谁跳出来试著维修呢?布莉姬特(Bridget)是住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位妈妈,她平时要照顾两个小孩,生活非常忙碌,因此当家中电器出问题时,她通常都会求助於她的丈夫;但最近她从事军官的丈夫却被派去外地部属,当家里的暖气坏掉时,布莉姬特不得不寻求店家的帮忙,她没想到自己却因此得到了一个意外之喜…

年轻的布莉姬特必须独自照顾两个小孩,因为她的丈夫从军,经常调驻各地,不会待在家中。

单身在家的妈妈-01   

以往家中电器故障时,她都会在丈夫的帮助下一起修理,但最近布莉姬特的丈夫又被外派;当她发现家中暖器坏掉,气温低於10度时,她决定寻求附近一家空调店家的帮助。

单身在家的妈妈-02
店主的名称叫做保罗(Paul),他听到布莉姬特说明了情况后,就很和善地表示他可以过来修理。保罗抵达后便开始检察电暖气,而布莉姬特就在旁边跟他随意闲聊,并提到了自己的丈夫从军驻扎在外地,自己抚养两个小孩的事情。

布莉姬特在闲聊时并没有多想什么,但当保罗维修完,她准备付费时,却看到保罗递过来一张收据,上面写著因为感谢她丈夫保卫国家,折扣后维修费只要1美元!保罗还笑笑地说,这1美元当然是开玩笑的,意指他要算布莉姬特免费!

单身在家的妈妈-03

惊讶的布莉姬特连忙坚持自己要付钱,但很慷慨的保罗却谢绝了她。布莉姬特因为保罗不只有了一个暖和的房屋,她的心也整个被暖化了。

单身在家的妈妈-04

保罗听闻了布莉姬特的生活状况,知道她是一为很辛苦的母亲,因此自愿帮她维修,不用收钱,这样慷慨又善良的胸襟真的很令人感动。如果社会上有更多像保罗这样的人,那也会有更多人的心变得暖烘烘吧!动动你的手指把他做的事情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到吧!

 

来源:yaimi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