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俭男埋怨老婆「一天用6-7片卫生棉」太浪费!?】竟然检查卫生棉根本没“物尽其用”,还生气建议老婆用“这样东西”代替!??


他建議的代替品更本是要害老婆!

不論男女,對女性生理期間,要使用衛生棉/條應該是基本常識,近日竟然有一名男網友在靠北老婆的社群網站公開發文表示一包衛生棉要60元,而一塊抹布只要20元,質疑老婆每個月使用衛生棉是一件浪費的行為,引發網友討論。

網友質疑:

我老婆每天都花很多錢在衛生棉上,想到自己如此節儉就覺得不平,真不明白她為何不用一塊抹布就好…以下為「#靠北老婆8005」原PO內容:

早上廁所垃圾桶剛換新的垃圾袋,但我晚上去看的時候,

垃圾桶就丟了6~7片衛生棉,也太浪費了,

老婆~妳一天真的有必要弄這麼多片嗎?

女生真的沒辦法一天只弄一片衛生棉嗎?

因為我看那些經血,沒有擴張到整個衛生棉,

其他還有很多白白的地方,應該還可以撐才對 !

難怪妳錢不夠用 常跟我要錢

這些小地方 積少成多 也是一筆大數目壓

我很好奇 女生能不能弄抹布用

就是經期來的時候 拿抹布墊著

有流量出來的時候 馬上洗

然後再放進去 不然衛生棉1包60多元

老婆一天就弄掉一包的份量

老婆經期也不是一天就結束 至少維持3,4天

但抹布一條20元 重覆使用可以用很久 20元就可以用很久

我想問 女生們在衛生棉的使用量上假如要省錢的話

有甚麼方法 可以分享一下嗎

我想拿給我老婆看 自己比較節儉

看到老婆那麼浪費 真的心在淌血

▼訊息一PO讓網友們議論紛紛,更有網友趣味的回答:「保險套有射滿再換嘛?而且可以用完再洗啊」

becb68ca84f38821f137589ed3d2e505

▼其實衛生棉沾染經血後會滋生細菌,正常需要2~4小時換一片,量少時用護墊比較省。或是棉條6~8小時換一條(棉條較貴)。也可以考慮市面上的布衛生棉,絕對不是奇奇怪怪的抹布可以代替的!目前有一款比棉條更先進的「月亮杯」,一個大概一千左右,可重複使用,經期結束要消毒後收好,大概買兩個、大概一年要換一批。

8baf0e350085e17bf921f8ed552d203b

▼月亮杯,又稱月事杯、月經杯,是一個小小的軟杯子放在子宮頸承接經血。

9aa284c97ad4018d4d94f9eca4e0cf8f

姑且不論金額與衛生棉使用辦法,有些女生需承受生理期間的腹脹不適或經痛,確實很辛苦。在評估經濟狀況之外,這段期間對老婆體貼一些或許更能促進夫妻情感喔。分享出去,告訴大家正確的生理用品使用觀念吧!

 

来源: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