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机游戏害死100天大的婴儿!】狮城父亲喂奶顾玩手机,结果女婴被牛奶哽到,甚至跌倒撞地,导致头颅…


(新加坡12日讯)爸爸贪玩手机没专心照顾女儿,一手抱女婴喂奶还一手玩手机游戏,结果女婴怀疑被牛奶哽到而不治身亡,来到世上只有短短三个月又14天。

这起事故于去年10月12日发生,地点是直落布兰雅第4座组屋的一个单位。死者是喏哈娜,她在去年6月28日出生,离开人间时仅三个月14天大。

验尸庭今早针对她的死因展开研讯,负责调查此案的万家旺警长今早到庭上供证。根据他的调查,女婴出世后与母亲、父亲和外公一同住在案发单位。

案发当天早上大约10时15分,女婴的母亲因赶着外出,将女儿交给在玩手机游戏的父亲照顾。当时,女婴的父亲正专心玩着手机里的一个足球游戏。

女婴的母亲在大约10时18分出门,此时,女婴的父亲就坐在床上,双腿交叉,女婴就躺在他的左手腕上,他的手机就放在床上,他的右手则在玩手机游戏。

女婴父亲的左手在抱着女婴的同时,也握着奶瓶,弯手由女婴的侧脸将奶瓶塞进女婴的嘴里,让她喝奶。

但女婴相信很不舒服,一直哭着挣扎,用小拇指推开奶瓶,还手脚舞动,不停踢脚,双手舞动。但父亲的注意力一直在手机上,在女婴推开奶瓶后,还用力把奶瓶塞进她的嘴巴。大约两分钟,女婴停止了挣扎,没再发出任何声音,她的父亲竟以为她睡着了,把她放在大腿上。

就在此时,女婴的外公从巴刹回来,他看到女婴一动不动躺在儿子的大腿上,查看之下赫然发现她脸色苍白。

他赶紧帮外孙女做CPR,女婿也打电话叫回妻子,外公之后也报警。其间,外公、母亲和警员都帮做了CPR,女婴也吐了些奶。

救护人员将女婴送入中央医院后,医生抢救一小时后证实女婴身亡。

验尸报告发现女婴头颅骨折,肋骨也断裂,但这些都不足以致命,女婴真正的死因还有待确定,不排除她可能被牛奶哽到。

女婴的母亲今早独自出庭聆讯。

父亲害怕被责骂,隐瞒女儿头部撞地,也隐瞒自己喂奶时玩手机,直至警方测谎不通过后,父亲才吐出真相。

女儿从自己的怀里跌倒撞地,父亲担心被妻子责骂,在事发后没告诉妻子,甚至在送女儿入院后,也没有坦白说出实情。

女儿出事当天,他的岳父回来时问他女婴为何脸色苍白,他也害怕被责骂而没说。

至到女儿过世后,警方要求女婴的父母亲和外公接受测谎,结果唯独父亲无法通过。父亲这时才说出经过。

庭上也揭露,女婴头颅骨折住院时,曾在医院呕吐,院方因女婴的伤势,通知了社会及家庭发展部,调查员要求女婴的看护人确保任何时候都需要有两人照顾,当时,女婴的外公签名同意。

不过案发时,只有女婴的父亲单独照顾她。

 

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