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美的瞬间是当了妈妈!?】在隋棠身上学到的3件事,女人的美原来与年龄无关~在爱情中……


當媽媽後的勇敢蛻變!從隋棠身上學到的3件事

20160423_G0405
隋棠從名模橫跨戲劇讓人見識到她的好身材與好實力,如今隋棠一路從充滿魅力的女人,經過愛情的滋潤成為俏麗人妻,到生下小孩擁有屬於自己家庭的幸福辣媽,都讓人充分感受到她渾身散發出的魅力與自信!身為女人,相信大家都能從隋棠身上學會三件事:

在愛情中當受寵愛的小女人
每個女人都一個願意真心待妳好的白馬王子在等妳,隋棠在遇到老公TONY後,才深刻體會到愛情的滋味果真甜如蜂蜜。當時仍處孕期中的隋棠,不免因身材稍微發福而導致心情受影響,這時老公發揮甜言蜜語招式安慰她說,「不要不開心,妳已經比世界上99.999999%的人漂亮了,而且贏妳那0.0000001%就是還沒懷孕的妳!」讓她立刻笑開懷。

20160423_G0401

即使生下小孩後,老公依然把她當成獨一無二的女人在寵愛,外出會體貼幫忙拿重物,雙方也約定小孩固然重要,但仍必須要把伴侶擺在第一位,前陣子還應老公要求,放下兒子後前往日本度假,享受專屬兩人的甜蜜時光,隋棠更有感地說:「在愛情中,兩人若能專心凝視彼此,還是很幸福。」

女人該有的自信不能少
女人的自信是自己給的,而不是他人給的!很多女人婚後凡事以夫為天,忘記充實自己,讓自己持續保有魅力!所幸隋棠的老公充分支持她做自己想做的事,也讓她學會放大自己的優點,知道自己值得被疼愛,並且透過熱愛的工作,展現自信。

孕期略為發福的隋棠,雖然有老公的溫暖安慰,但她仍不讓自己鬆懈,產後身體恢復後,便展開產後瘦身計畫,包含減少澱粉類的攝取,規律運動促進身體新陳代謝,以及最重要的是穿著量身訂作「瑪麗蓮塑身衣」及「腿套」,加強雕塑身材曲線,並加速回復勻稱緊實,在多管齊下的努力後,果然神速恢復產前的苗條好身材,讓自己從裡到外都散發女人魅力。

20160423_G0402

孩子小事是父母的大事
每個媽媽都希望孩子是在充滿愛與溫暖的環境下長大,期盼盡己所能給予孩子最溫暖的呵護,並且肩負起養育與教養責任,因此晉升為辣媽的隋棠,甘願為家庭生活而大幅減少工作量,就是希望能全心在家照顧小孩與陪伴成長,因為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每一次的成長變化,不僅讓身為媽媽的她感動不已,同時也是她最大的驕傲。

隋棠時常在網路上貼照片曬兒,處處皆可感受到她對兒子的用心與付出,日前她也寫下:「從兒子出生後,與老公兒子三人在這半年裡一起學習、成長、認識了更多關於這個世界,每一天都被神奇美妙充實。」透過陪伴兒子相處獲得的滿滿幸福感,是最珍貴的寶藏。

20160423_G0403

勇敢蛻變散發自信魅力
從隋棠身上可以學到的不只她勇敢蛻變的過程,還有她的人生智慧,在人生道路上不管曾經歷過什麼困難挑戰,她都充滿著自信與愛,並且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自信也更愛自己,最終散發出隋棠的專屬魅力。

2016042404185564

 

来源:mama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