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疑是整容削骨!?】原本大饼脸的她,出现在节目录影时,样子越来越漂亮了!


Selina任家萱当年经历了严重的全身烧伤,但她伤后积极复健,并重返演艺圈分享这段历程,勇敢、乐观的形象深植人心。今年3月她与阿中离婚,4年多的婚姻终结让人震撼,不过近日她似乎已经走出阴霾,又现身中国节目录影,纤细的模样也让网友大赞美爆了啊!

▼Selina之前身穿削肩上衣在中国节目录影,虽然经历离婚压力,但看起来气色很好;整体打扮纤细又时髦,也很巧妙地遮掩了腿上的伤疤,让网友对她的眼光大为赞赏。

▼不过也许是这样的视觉效果,「Selina做过削骨」一说又再度浮上台面,有些网友认为Selina已经「动过刀」,才能有这么亮丽的外貌。

▼Selina经常被网友嘲讽是「大饼脸」,也因此一直有她去做削骨的谣传,就连Hebe跟Ella也被大众怀疑有整形。

▼不过是事实上Selina本人并不以「脸大」为忤,她还曾经大方自嘲,忠实粉丝更指出:「Selina自己超怕痛,怎么可能会去动整形手术!」

只能说Selina真的是越来越漂亮,加上她十分有名气,便会招来许多网友似是而非的揣测,这也是许多当红明星的困扰吧!分享出去,让大家看看Selina的美照吧!

 

来源:bomb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