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摄影师为拍照不要命!?】竟然擅自闯入日本福岛核辐射禁区!拍下了好多张令人震撼的照片…


172905r6fvb4sddkiq1vsg

“我并不在意别人说什么。生命是短暂的,如果想要做什么,就去做吧!”

一名极具争议的“玩命”大马摄影师Keow Wee Loong在冒着生命危险挑战登高拍摄后,如今他再做出了一项极富争议的举动­ 闯入日本福岛拍摄。

172625ne6c5y5d66v1eu5a

曾经徒手攀爬超过40座摩天大楼的Keow Wee Loong今年2月刚前往印尼婆罗摩活火山,挑战到禁区“滑火山”拍摄后,这一次也在没有得到许可的情况下,擅自闯入福岛隔离区拍摄。

2011年的日本福岛核事故,是继1986年切尔诺贝利核灾后最严重的一次核事故。在意外事故发生后,日本政府随即设定出12.5英里的隔离区,而这5年以来隔离区都无人问津,成为荒野之城。

27岁的Wee Loong昨日(10日)在面子书上传27张照片,分享在荒野之城的情景。但他此举却遭网民抨击自私,丝毫没有顾虑到自身在灾区里所受到辐射会影响到他人。

190129nfly66saxf6xt63z

190129qb3b3c3xbv8opzu3

190129njd6mdk4gmmzxmlx

190129j4g02gp7mizeggtd

190129cwa8xfu7i28zhk28

190129ubwtzoh5nbqh48zo

根据帖文,Wee Loong因进入福岛隔离区程序复杂,加上需花费3至4星期的时间来获得批准,他索性避开马路上的警察,潜行森林进入“红色区域”。

190129nu33quxp3mumul7t

190129s216akpntp0p8prr

190130x55szhsz8e82lj27

凌晨2点,他拿着一架全球定位系统和谷歌地图走在森林里,往大熊町、浪江町和双叶町方向前进。他表示,当自己一踏进”红色区域”,眼睛就感觉到一阵灼烧感,而空气中弥漫着化学味道。

“你有没有想过福岛隔离区现在的情景到底是怎样的?想像过一个人走在无人的城市,到处去探索?小时候,我一直都有这样的一个梦,如果我独自一人在超市,我会把所有巧克力吃光!”

“我在红色禁区找到食物、金钱、黄金、手提电脑和其他有价值的物品,但我很惊讶,这些小镇竟没有被洗劫一空。”.

Wee Loong在帖文中提到,希望网民能把照片广传出去,好让人们能意识到核能的危害。

173343m8wqnq2wm6zhh4n1

190130hsp4xkssky4g2hss

190130brr01iq1yz4drrhr

190130zm2ttm9ba5xk6a6x

190130th20llly4b4hlbyo

190130fvqhz20ef867gbr0

从照片中可看到,福岛隔离区的店铺在地震后混乱不已,Wee Loong身穿黑色长袖衣、短裤,戴上防护面罩走在街道和商店中。

短短24小时不到,此帖文已有将近1万6千人转载,许多网友都担心Wee Loong是否会受到辐射影响,因为他全身上下没有丝毫防护;甚至有网友认为Wee Loong的行为是自私的,因为他身上若有辐射的话这或会影响他人。

一名网友说:“我不觉得你只是去那边走走,没有带回任何一样“纪念品”,而那个“纪念品”往往拥有高辐射,而且会危害到他人。明文规定是有原因的,福岛不是给你去参观的,因为那里还很危险,你的帖文可能会鼓励其他人非法擅闯福岛。”

173531e7r3roz64djzrr48

一些网民也表示Wee Loong的这项举动非常愚蠢,同时要求他不要回来马来西亚了,因为他身上或许还有残留的辐射。

但一些留言也让人哭笑不得,例如:你在那里有找到Pokemon吗?、你的细胞已经变种,你即将加入成为X­ Man一员、你将成为下一个丧尸…

 

来源:c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