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大马一天之内有6个人自杀?! 最小的只有13岁竟然是因为…网民: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呢?


(吉隆坡、怡保、巴生、古晉11日綜合訊)過去24小時,國內先后傳出6宗自殺案;死者當中,包括一名13歲少年、一名17歲中學生,以及一名49歲中學老師。

6宗自殺案中,有3宗是跳樓、兩宗上吊,以及一宗燒炭自殺。

霹州怡保從昨晚至今日,傳出3宗自殺案,分別是:

1) 一名三德中學老師林承康(49歲、單身)燒炭自殺

20160712mb61a

■性格開朗的中學老師林承康(小圖)缺課,同事上門查看,始揭發他已在住家樓下空房燒炭自殺。攝影:趙詩綺

2) 一名疑欠債華裔男子劉文財(40歲)上吊身亡

20160712mb61b

■失業漢劉文財(小圖)疑欠債無力償還,在住家廚房上吊,患有精神病的弟弟伴屍2天后才向表哥求助。(攝影:謝志明)

3) 一名華裔婦女從怡保中央醫院7樓高處墜下喪生

20160712mb54

■醫務人員把躍樓自殺華婦遺體,抬入醫院太平間。

吉隆坡

4) 一名17歲巫裔中學生嘉米亞阿茲斯,昨晚從怡保路3英哩公寓住家30樓處,跳下斃命。

雪州巴生北港原住民漁村

5) 一名13歲少年納南,因不堪女友提出分手,今日凌晨被發現上吊身亡。

20160712mb53

■小童指死者的上吊地點。

砂州古晉

6) 一名華裔楊姓男子(28歲),疑面對財務問題,今午從古晉百利達泊車場9樓墜下,頭顱破裂,當場斃命。

20160712mb51

■警方及醫務人員在現場查看死者的遺體。

 

2016hotline-noresize

来源:China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