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晒老婆产前剃X毛照?(⊙0⊙) 】竟然大PO老婆私密部位,还替老婆… 网民:walau eh, 太大胆啦!


haomin2-image

陈浩民贴心的举动,被网民大赞是好男人代表。

 

46岁香港艺人陈浩民5年内4度当爸爸,更在第4胎时,请来随身摄影师纪录老婆蒋丽莎怀孕的辛苦过程,并于小女儿Victoria诞生100日(8日)当天,透过微博上载一辑太太蒋丽莎在产房分娩前的照片,就连帮老婆产前修剪耻毛的私密照片,也大方公开,让网民直呼“太大胆”,亦有人表示感动。

在跟拍的照片中,不但能看到陈浩民细心照顾老婆的一面,还会贴心的帮忙洗头、吹发,就连私密的部位,也亲自为老婆动手清理,让不少粉丝直夸他是“好男人”。

港媒9日问陈浩民照片的尺度会否太大胆?他说:“尺度大不大胆见仁见智。其实我和老婆原意是想提醒各位准备生小孩的朋友,记得将这些美丽时光记录下来,绝无卖弄之意。”

陈浩民也透露这次是老婆最后一次怀孕了,关于外界对他连生孩子的质疑,他也表示自己都是遵照医生的医嘱,并配合老婆健康的体质去实现的,郑重的说:“此事关乎人命岂可儿戏,子非鱼。关于我们的坚持,冷暖自知。”

chenhaomin1 chenhaomin2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