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也是要保养的!】只要用这3样东西,就能摆脱腋下黑色素! 穿上背心装也自信满满滴ヽ(・∀・)ノ


如果你的腋下黑色素很深,你因此扔掉了所有的吊带,把胳膊紧紧包裹起来,那么你没有必要这样。以下我们就来教你如何去除腋下黑色素,让你自信满满。

我们可以尝试天然漂白秘方。水果和蔬菜中含有的酸,抗菌和抗感染物质可以帮助你自然地美白肌肤。能够帮助淡化腋下黑色素的包括土豆,黄瓜和柠檬。

1. 土豆 
把土豆切薄片,拿一片在腋下来回擦。或者你可以把土豆碾碎取汁,把汁涂在腋下,让它晾10分钟,然后洗净。

2. 黄瓜 
跟土豆一样,你可以切片或者取汁涂在腋下。你还可以进一步在其中加一些柠檬汁和姜黄,加的量要可以做成膜。把膜涂在腋下,等到半小时洗净。

3. 柠檬 
切一厚片柠檬,在腋下来回擦。柠檬可以去除死皮细胞,帮助淡化肤色。之后可以洗净,有需要的话,使用润肤乳。使用几次后,柠檬可能让你皮肤变干。加少量的姜黄,原味酸奶或者蜂蜜做成膜,然后涂在腋下等10分钟,然后洗净。

来源:my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