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屋老友记』的细宝真实年龄比三宝更大?!】原来他已经XX岁了! 网民:还以为他是小鲜肉tim


剧集《一屋老友记》里头,宝家最小的弟弟“细宝”(宝怡)自大学毕业后,终日无所事事,不愿意找正职总是靠接散工度日子,让哥哥姐姐为他的前途操心,众人更经常以“废青”、“宝废桑”来称呼他!

在剧中扮演“宝废桑”的演员叫做张彦博,长得一副baby face,现实中的他今年已经35岁,看不出来吧?!过埋今年生日他就36岁了!完全被他外貌骗了,以为他才20-25岁!

在剧中饰演他哥哥的三宝(张頴康)和三嫂(吕慧仪)年纪竟然小过他?!

(左)吕慧仪 1982年,33岁。(右)张頴康1981年,34岁。

feat_20160101191649959

剧中,张彦博是个对音乐有抱负的青年,但却经常在家游手好闲,现实中的他亦是多才多艺的艺人,他精通于钢琴、吉他等各种乐器。2005年曾和冯嘉辉、伍德耀组成乐队“赤子”,可惜4年后便解散;后来张彦博与Boy’z成员张致恒,一起玩音乐,两人经常到教会出show。

2012年,他参加中国歌唱比赛《声动亚洲》曾与李克勤合唱《红日》;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在20强突围赛中被淘汰出局。

2014年,他参加了第27届艺员训练班,毕业后陆续参与《东坡家事》、《EU超时任务》等剧集演出。张彦博在《一屋老友记》与一班前辈同台飙戏,虽然表现不是最出位的那位,但胜在够自然这点足以令观众留下印象,希望他有更多的剧集演出啦!

看看视频,张彦博2012年在《声动亚洲》和李克勤合唱《红日》~ Well,他的华语发音,有待加强啦!

来源:Astro中文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