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年轻人打1个76岁阿公!】几百人围观却只有1人试图帮忙,阿公被拳打脚踢+汽车全毁~ 原因竟然只是因为…… (内有视频)


骑士不甘被撞 召10同党围攻76岁老翁

e6ad7c4f-14f3-4006-bba9-dc2edf9dab67_700_467_c1
一名暴徒更脱去上衣,站在车顶上叫囂,態度囂张。

(吉隆坡5日讯)巫裔骑士不甘被撞,竟召来同党,10人围攻一名76岁的巫裔老翁!

吉隆坡刑事调查组主任鲁斯迪高级助理总监透露,这起事件是於昨天傍晚7时45分发生。当时事主驾驶轿车,车速缓慢地经过印度清真寺路的市场时,一名巫裔骑士突然从旁闪出,事主一惊之下立即煞车,但还是从后撞上该辆摩哆。

「事主搅下车镜查看其轿车情况时,突然来了10名巫裔男子包围其轿车,他们更直接將在车內的事主暴打一顿。然后,嫌犯动手击碎事主的车镜,毁坏车顶以及车身。」

整个事发过程被民眾拍下,並上载到社交网上疯传。从照片中可见,其中一名嫌犯直接跳上事主的车顶,用铁锤击碎其车镜,另一名嫌犯则脱去上衣,同样站在车顶上叫囂。

98c2689e-de70-4eed-a309-1f03c90b0dc3_515_344
图中一名暴徒正以斧头砸碎大车镜。

然后这批恶徒的行为猖獗,在场者无一敢出面制止,直至当地一名商家挺身而出时,这10名恶徒才悻悻然离开现场。

鲁斯迪透露,警方接报后到场进行调查工作,发现事主轿车的车顶、左右车身以及前后车镜皆无一倖免。

警方调查发现,现场只有一名证人挺身协助事主,並协助警方录取口供。

据该证人透露,他並不认识该批行凶的嫌犯。

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148(持械骚乱)条文及第427(蓄意破坏)条文,进行调查工作,同时警方也將从所广传的照片中,追查涉案嫌犯的身分及下落。

 

 

来源: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