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霍建华&林心如正式公开婚讯❤急着结婚是因为心如怀孕了!?两人表示…


艺人林心如在5月20日当天认爱霍建华,从好朋友昇华成恋人,由於2人在两岸三地人气相当高,恋情一爆出便成为各界关注焦点,陆续传出准备结婚、怀孕等消息,都被小俩口一一否认,没想到近来又爆出2人即將在7月31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而两人的工作室微博,今天同步公开两人將要结婚了。

霍建华今天(5日)下午透过「华杰工作室」微博及面子书承认婚讯,表示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询问,接著直呼「是的,我和心如要结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林心如也表示「华哥和姐要结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此外,霍建华爸爸接受记者访问时,態度则是相当大方地证实这项喜讯。

据报导,霍建华和林心如5日爆出喜讯后,记者立刻联络他的父亲询问,而爸爸也兴奋证实这项消息,「月底一定会参加婚礼」,但是其他细节不愿透露,仅低调表示把发言权交给年轻人处理。

对於突如其来的消息让网民相当惊讶,纷纷留言祝福「希望你们幸福一辈子」,而先前也有消息指出林心如已经怀孕,但是男女双方皆没有针对此事回应,对此,粉丝反而比小俩口更著急,直呼「赶快生个小华哥和小心如」。

linxinruqi

 

来源: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