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这些智能产品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吗?而且有些还要价XXX美金!网民:是科技聪明还是人类懒了…


随着科技的发达,市面上出现越来越多智能产品。大部分智能产品确实大大提升了人们的生活素质,但有些智能产品就好像有点……多余?

一个外国网站整理出 10 项最让人费解的智能产品,让人不禁猜测发明的人到底在想什么啊?

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1)蓝牙智能平底锅(售价 209 美金)

这个智能平底锅能够记录你在煮食的过程中放了什么材料,然后透过蓝牙传送去你的手机。

【呃,难道你都不懂你放了什么进锅煮吗?】

2)蓝牙智能电动牙刷(售价 130 美金)

这支牙刷可以透过手机apps告诉你如何正确刷牙喔!

【所以我每次刷牙,都要盯着手机?!】

3)智能叉(售价 89 美金)

如果你想进行瘦身,那这个叉非常适合你!因为这个叉能够记录你进食的速度喔!

【你吃多快,你不知道的吗?】

4)智能压力提醒器(售价 150 美金)

如名字,这个‘智能压力提醒器’就是提醒你:你现在很压力喔!

【我已经很大压力了,你还要不停提醒我!】

5)智能蛋盒(售价 10 美金)

这个很有趣,它可以提醒你,你还剩下多少粒蛋,是时候买蛋了……

【是有多懒,连打开蛋盒看都不愿意……】

6)智能水瓶(售价 55 美金)

这个水瓶能够能过手机 app 告诉你它还剩下多少水,记得经常喝水啦!

【对于那些常忙得忘了喝水的人来说应该算不错吧,毕竟它已经卖断市了……】

7)智能瑜伽毯(售价 347 美金)

如果你在做瑜伽的过程中,有动作出错了,那么这张智能瑜伽毯就会发出声响提醒你。

【这样我压力会很大!(所以有人发明了压力提醒器……)】

8)智能卫生棉(售价待定)

当你的卫生棉即将吸满时,手机的 app 就会提醒你是时候更换咯!

【好吧,这个好像还不错。但我比较相信自己的感觉】

9)智能跳绳(售价 90 美金)

这个跳绳上的 LED 会显示你已经跳了多少下,是一个很酷的设计!

【90美金?!我……我还是自己在心里计算好了】

10)智能红酒瓶(售价 199 美金)

用这个智能红酒瓶倒酒,除了可以连接上网找到跟那瓶酒相关的讯息外,还可以直接预定,甚至还可以知道你还剩下多少杯酒。更厉害的是,酒开了后可以放着 30 天不变质喔!

【功能是不错,但是价钱就……】

 

来源:riceb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