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18岁女子遭男友劈腿还被小三嫌丑~但现在的她却是个大美女而且还是…男友瞬间后悔到爆!


来自泰国的汪瑞莎(Nok Wanrisa)原本是一名长相平凡的女子,18岁那年惨遭男友劈腿狠甩后,她下定决心要变身为大美女。

IFramethailand1

以前的汪瑞莎拥有肉饼脸、短下巴、单眼皮,甚至被小三打电话羞辱、呛声她长得丑。

▼19岁那年,她开始在泰国接受整形手术,但效果她不满意,於是又飞往韩国进行颧骨及下颔骨整型。如今的她已经是瓜子脸、五官精致、拥有一张混血儿脸孔的美女。

 

IFramethailandmeinv thailandmeinv2

回到泰国后,前男友看到脱胎换骨的她惊为天人,要求复合,但被她一口拒绝。

▼之后,她利用在韩国整型期间所学到的冰淇淋制作技术,在泰国开了店,凭借着优秀的生意手腕,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冰淇淋店的营业额就高达上亿泰铢 (约上亿新台币),让她成功一举跻身上流社会!

010716_005_001

可惜成功来得太快,挥霍无度的生活让她在23岁时便把资产败光,幸好她痛定思痛后,决定调整步伐努力工作,再次崛起。

其实她原本也不丑啊,不过整形后让她更有自信了,而且才20初头就成功创业真的很不简单!把她的励志小故事和朋友分享吧!

 

来源:mo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