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她没穿裤?】正妹下半身出现「黑黑的阴影」, 难道真的是「妹妹」来的吗… 网友:我还放大看哦!


d1876632

▲PTT的笨板流傳一張照片,一名正妹下半身出現黑黑的陰影,網友們大呼:沒穿褲子嗎?(圖/網友授權提供使用,請勿隨意翻拍)

正妹人人愛看,尤其若是樂於展現自己的好身材,男性網友們更是絕對歡迎。但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名正妹和友人拍照時,卻被網友發現怪怪的。原來這名正妹的下半身出現了「黑黑的陰影」,不少網友懷疑「她有沒有穿褲子啊?」

日前在PTT的「笨板」上,一名網友先是po文強調,「本篇文章已徵得照片本人同意發布。」接著提到,「某天正妹好友的FB,某張前年的照片莫名一直跳出提醒,留言與讚數爆增,好奇的點進去一看,………………我突然明白為何會留言與讚數會爆衝XD。我拼命的放大放大再放大了好多次,最後還是忍不住問了本人,『妳有穿褲子嗎?』」文末還笑稱「有把圖放大的請自己承認。」

d1876644 (1)

▲這名正妹究竟下半身有無穿褲子,有網友還自製分析圖解析。(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留言回覆,「我確實有把圖放到最大!」甚至還有不少網友認為「她根本沒穿褲子吧!」也有人說「好害羞喔!」但也有網友認為「那是蕾絲下擺的影子吧!」還有網友問「那天她到底是穿什麼?下面真的有穿嗎?完全看不到褲子的痕跡啊?」原po事後回覆,「我認真問過了,她說真的有穿褲子啦!」
這名正妹究竟有無穿褲子,除了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外,甚至還有人自製了分析圖片,指出女方褲子的相對位置;有網友看了大讚,「真的是太認真、太專業囉!」還有網友分享了國外一名女子的圖片,真的讓人看了以為好像沒穿褲子做對照。

d1876645

▼分析圖解2。(圖/翻攝自PTT)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