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女明星】Taylor Swift 10大高富帅绯闻男友!世界级男神才子都被她吃了!


現年26歲的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不但事業水漲船高,專輯張張都狂銷,更為人所知的是她的超級發電機、桃花女的稱號!八年狂換九個男友(還不包括沒有公開的喔),而且個個都是高富帥的天菜,每一次公開戀情,就是一片女孩們哭倒在電腦前的時刻,只能說是羨慕嫉妒恨啊!

雖然泰勒絲的戀情似乎每段都不長久,但每次的失戀後,泰勒絲總會為他們寫下專屬的「主題曲」來緬懷這段戀情。

No.10 盧卡斯·提爾(Lucas Till)

相信泰勒絲的小粉絲們,一定都對《You Belong with me》中和泰勒絲大演兩小無猜、純情戀愛的男主角多少有點印象吧!是的,這位小帥哥就是盧卡斯·提爾(Lucas Till),金髮碧眼的他不但被多次評為美國二十大性感男星,也超受美國青少女的熱愛。只可惜,MV結緣的兩人僅僅約會兩個月就因「無法激盪出火花」而結束曖昧情,當年純情的定情曲也只能徒留回憶了!

No.9 Brandon Borello

誰說男友換得多就不純情?Brandon Borello是泰勒絲十五歲時的男朋友,當時知道了男友即將遠走高飛去外地讀大學的泰勒絲傷心欲絕,在這樣的情境下泰勒絲僅僅花了十五分鐘就寫下了《Tim McGraw》這首歌來紀念她們純純的感情,也希望Brandon Borello能在離開後永遠記得他們共同那段時光。後來這首歌也在泰勒絲出道後的第一張專輯成為了首波主打歌,這樣純粹的感情真的好美呀!

No.8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2010年泰勒絲因錄製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和大她九歲的傑克·吉倫哈爾(Jake Gyllenhaal)火速陷入熱戀。生活圈、年齡都相差甚多的兩人的戀情傳出,可以說是讓外界嚇了一大跳,不過這段戀情僅僅維持了四個月就以一通分手簡訊告終,而傑克更懇求希望泰勒絲不要為他寫歌,而泰勒絲在答應後就在《RED》專輯中寫出了最為人所知的《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No.7 約翰·梅爾(John Mayer)

當情歌王子約翰梅爾遇上超級桃花女泰勒絲,最後鹿死誰手呢?答案就是泰勒絲又哭哭(寫出新歌)了!因《Half of my heart》結緣的兩人立刻展開了轟轟烈烈的交往,但最後卻因大她12歲的John Mayer花名在外,讓泰勒絲受傷很深,據說最後不甘示弱的寫了首《Dear John》控訴這段心碎的戀情,不過約翰梅爾可就笑不出來了,甚至表示:「身為一個歌手,我覺得這首歌非常糟糕」

No.6 泰勒·洛特納(Taylor Lautner)

2009年底,泰勒絲與因《暮光之城》聲名大噪的狼人泰勒·洛特納(Taylor Lautner)因合作電影《情人節快樂》而假戲真做,從戲裡愛到戲外,愛得高調的兩人被粉絲十分看好,甚至還傳出當時只有十七歲的泰勒已對泰勒絲求婚,而泰勒絲母親也相當滿意這樁婚事的消息!當然,這段戀情最後以五個月告終,而泰勒斯也承認《Back To December》就是寫給泰勒的致歉歌曲。

No.5 湯姆·希德斯頓

是誰昨天攻佔了所有的娛樂版面?是誰讓萬千少女哭倒在電腦桌前?

本月月初才與DJ男友凱文哈里斯分手的泰勒絲,在上個月的Met Gala慈善晚宴上邂逅我們的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兩人在晚宴上貼身熱舞,沒想到短短一個月,昨天就流出兩人親密牽手、接吻、擁抱的約會照,哭死一票洛基粉,粉絲心碎的聲音從歐美傳到亞洲,怎麼連洛基都被你吃了,還有什麼你吃不到的!(哭著跑走)

當然,無論如何我們還是祝福兩人,希望泰勒絲可以不要再為情所困!可是這樣就沒有新歌聽了耶QQ

No.4 紅髮艾德(Ed Sheeran)

一起寫歌、一起唱歌、一起巡迴演唱!即使在鏡頭前大方擁抱、拍照也毫不扭捏,感情超好又超相配的兩人傳了好幾年的緋聞,甚至好到許下了「如果幾歲都還沒結婚就在一起」的諾言,但可惜的是兩人始終沒正面回應,僅以好朋友互稱,而粉絲也相當期待兩人能送作堆。而直到去年紅髮艾德才正式回應「泰勒絲實在是太高了,跟她相比我簡直像是哈比人裡面的角色」,至於兩人究竟有沒有什麼情愫?也只有當事人自己才明白了!

No.3 凱文·哈里斯(Clavin Harris)

講到第三名的帥哥DJ凱文·哈里斯(Clavin Harris)就不禁要為他起立鼓掌一下,因為他跟泰勒絲的這段情可是足足維持了十五個月!堪稱史上最長命的男朋友!雖然是史上最長命的男朋友,可惜還是沒成為最後一個男朋友,在穩定交往後傳出準備要用鑽戒套牢泰勒絲的傳聞,但就在一連串的凱文嫖妓等的風波之下,兩人還是吹了!而就在昨天泰勒絲與抖森的消息傳出後,凱文似乎還崩潰到把兩人所有照片貼文都刪了,只能說,好聚好散不容易啊!

No.2 喬·強納斯(Joe Jonas)

2008年,出道沒多久的泰勒絲,因拍攝強納斯兄弟的MV而與強納斯兄弟的二哥喬·強納斯(Joe Jonas )看對眼,旋即陷入熱戀,這段戀情最後只短短的維持了三個月,甚至喬·強納斯僅僅用了二十七秒的電話就把我們的泰勒絲給甩了!最後還無縫接軌的跟Camilla Belle在一起,也難怪泰勒絲傷心到一連寫了三首歌來紀念這段傷心的感情了。因此,喬也榮獲史上歌曲最多的泰勒絲男友稱號!(誤)

No.1 哈利·史戴爾利(Harry Styles)
近年超火紅的英國男孩團體One Direction,團員各個年輕帥氣,當然也少不了花名在外。2012年底,泰勒絲與一世代的當家小生哈利·史戴爾利(Harry Styles)傳出戀情,兩位都是全球正當紅的一線歌手,戀情自然備受矚目,幾乎一舉一動全被攤在鎂光燈下,在龐大的壓力下這段戀情最終也維持了三個月,而泰勒絲去年的新歌《Style》中就拿著與哈利的定情紙飛機項鍊,也被認為是在告別這段見光死的愛情。

 

 

来源:daily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