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生了】47岁的伊能静终于在美国生下“小米粒”啦!母女平安,小哈利也陪产,恭喜恭喜❤


20160629fb51a

伊能静去年再婚嫁给中国男星秦昊,以47岁高龄怀孕,在美国加州生下女儿“小米粒”。

秦昊今日在微博po出伊能静与女儿照片,说:“欢迎小米粒光临地球,我们家的两个公主终于同框啦!”她随后转发自嘲:“哭得比小米粒皱的傻妈… …”,并在脸书po出母女依偎同眠照。

小米粒于美国时间6月27日出生,重3190克。

伊能静孕后自北京返台养胎,在5月底突然飞往美国洛杉矶待产,她与庾澄庆(哈林)所生的儿子小哈利也是在此地出生。

14岁的小哈利还特地赴美陪产,一起迎接妹妹出生。

她老来得女格外珍惜,虽然身体难免不适,临盆前秀出浮肿的双脚,自嘲是“猪蹄”,还兴奋分享为“小公主”添购的行头,包括镶荷叶边的婴儿床、可爱包屁衣等行头,老公秦昊也特别排开所有工作,享受和妻女的天伦时光。

14岁小哈利放暑假就到加州陪妈妈,之前作画大手握小手的素描送给同母异父的妹妹,为了帮妹妹取名字还认真查资料,表示“希望妹妹第一天就看见我” ,让伊能静感动儿子和女儿“都是我的天使”。

1467080973346522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