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Setapak的一间Shxxx油站! 】大马女子打油时听电话,结果不幸发生爆炸,全身被烧到… (内有视频)


800x560_car_0

(吉隆坡28日讯)女子打油时使用手机,当场遭火吻,身体60%被烧伤!

文良港英达花园一间蜆壳油站(SHELL)今午发生罕见火烧人案,一名年仅25岁的印裔女郎,在打油时接听电话,结果因此出现闪燃情况,身体瞬间被火吞噬。

吉隆坡消拯局指挥官阿兹占指出,该名妇女的身体有60%被烧伤,目前已被送往中央医院急救。

「根据闭路电视显示,该名妇女驾驶的一辆红色国產Axia进入油站打油,较后其放置在汽车前座的电话作响,她就打开左后车门,弯下身体取前座手机接听,在接听时就发生闪燃。」

45e837a3-dcaf-4b6a-b9cc-aeeea4f93488_515_290

他表示,该名女子身上的所有衣服几乎都被烧光,其胸部、身体等多处蒙受灼伤,但意识仍然清楚,並能给予消拯局其个人资料。

他说,消拯局在较后立即致电救护车將她送院治疗,目前情况暂时稳定。

阿兹占呼吁民眾,在进入油站后在任何情况下切勿使用手机,尤其切莫接听手机,否则极容易因此发生闪燃情况,严重者或因此送命。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