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收皮啦!】额头鼻子突出,跟“水滴鱼”撞脸,鱼精女比蛇精男更“传奇”!网民:蛇精男输九条街啦!


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蛇精男”刘梓晨这一次可遇到劲敌了,连网民看了后都觉得“蛇精男”样子其实也不是很奇怪而已!

去年曾有外媒指中国整容现象愈来愈普遍,2019年会变成世界第三大整容国。

(第一名:美国 第二名:巴西 第三名:日本 第四名:韩国)

中国“蛇精男”刘梓晨因夸张整形的外表,加上炫富等出位言语与行为,成为许多人讨论的对象,整容整成锥子形下巴和怪异大眼被称为“蛇精男”。

不过,这次蛇精男可要担心地位不保了!

184848mhhchbg8baphpg06

184907sjnczcvj7fa8lgvh

一名自称“桃花宝宝—李美人”的女子因五官样貌奇特成功上位,被网民封为“鱼精女”,与“蛇精男”一较长短。

“鱼精女”自爆曾经整容,也时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性感照片。从正面看起来确实十分亮眼,但侧面看起来相当诡异,额头和鼻子突出,和世上最丑动物“水滴鱼”撞脸。

直接做个比对,看像不像!

183025a22aa9hh25ra1f52

183025qrzj1z2515p5nf72

这名“鱼精女”整容整上瘾,5月其中一个帖文写道:“几乎每一个月都要整形,鼻子有的组织可能已经坏死,但是我还是想整形。”

“鱼精女”和“蛇精男”拥有着同样逻辑思考,当网民在讥讽和取笑她时,她不以为意地指网民是因为羡慕她的美貌和妒忌她才会出言攻击,还回复“如果觉得喷我可以提高你的素质,继续,可惜我从来不陪你们。”

184930rud27oiu9mpuuusu

来源:C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