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的人不知道!】iPhone手机只需按这些键,就能隐藏自己的号码!原来电话诈骗集团都是用这招~而且苹果手机还有这些功能…


用了 iPhone 那么多年,但你知道你的手机里面其实隐藏了这些内建电话指令代码吗?

小编敢在这里很肯定地告诉你,知道手机拨号盘除了打电话以外还有这些功能的人,不超过 全世界人口的10%。虽然这些指令代码并不是设计给手机用户平时使用的,而是让工程师测试时才使用,但若我们能够学会其中一两个代码的话,肯定能省去一些麻烦。

以下这几个就是 iPhone 常见的隐藏代码,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1.   拨电时隐藏自己电话号码                                    

有时接到空号电话打来的时候,大家都会担心是非法分子或是什么集团给自己打来电话,而原来其中一个原因是对方用了这个代码。

步骤一:在手机拨号盘输入 #31# ,并按拨电键。

步骤二:这样做了以后,对方的手机上就无法显示来电号码及来电人讯息了。

 

2.   以数字显示手机信号强度

步骤一:输入 *3001#12345#* 然后拨号,左上角的信号显示就会转换成数字模式。因此我们可以通过这个数字了解手机信号的强度。

步骤二:如果你想要每时每刻都能看到以数字显示的信号强度,你必须先照着上面的方法输入 *3001#12345#* ,然后拨号,这时就会出现『Field Test』菜单。

步骤三:在这之后,你按住电源键,直到出现关机的画面。

步骤四:最后,按住『Home』键,直到返回主页的时候,这时候左上角的信号就会变成数字了。

在这里要注意的是,信号数字的范围是“ -40 ”到“ -140 ”,其中“ -40 ”为信号最强的时候,“ -140 ”则表示完全没有信号。不过普遍来说,只要你信号的数字超过“ -80 ”就行了。

3.   查看手机 IMEI 号。

IMEI 号就像我们的身份证号码一样,每个手机的 IMEI 号都是独一无二的。其实你可以点击『设定 (Settings)』>『关于(About)』查询。

但其实你也通过指令代码查看 IMEI号。在手机拨号盘输入 *#06# ,屏幕上就会自动出现手机的 IMEI 号。如果该号码显示的与你在『设定』里面的不一样,就表示它曾经被修改过。

4.   查看你发出的简讯的传送路线。

你以为你发出去的简讯都是直接送到对方的手机里面的吗?其实不然!简讯在传送的过程中其实还会经过讯息中心。

只要拨号 *#5005*7672# ,就能看到无线运营商的中心号码。

原来手机里经隐藏了这么多功能,赶紧拿出你的手机来试看看吧!

 

来源:riceb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