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他们吗!?】那些年一起看过的港剧中常出现的明星夫妇搭档~原来这对这么受到大家的欢迎!


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这不在娱乐圈明星搭档合作最后成为夫妻的故事比比皆是,比如杨幂、刘恺威,比如刘诗诗吴奇隆等等。

不过说起明星夫妇,香港尤其多啊!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港剧”吗?那里面可有不少明星夫妇搭档呢!

结婚,夫妻

163cm的王祖蓝靠才华和爱娶了175cm的李亚男,这对女高男矮的组合真的不容易,不过王祖蓝有才华有事业,最重要对李亚男还超宠爱的,难怪李亚男这么喜欢他。两人恋爱多年于2015年情人节甜蜜结婚羡煞旁人啊!

夫妻,李亚男

以前经常能够在港剧中看到这两位:郭可盈李文龙。这不人因戏结缘并于2004年结束9年的爱情长跑结为夫妻。

李亚男,夫妇

香港娱乐圈有一对模仿夫妻,那便是刘青云郭蔼明夫妇了。两人1999年结婚至今,虽然没有要小孩,但是一直相爱有加。而婚后郭蔼明更多的是放在家庭,退出娱乐圈了。

夫妇,明星

汤盈盈和钱嘉乐恋爱6年于2012年结婚,两人也曾多次情侣搭档合作演戏。如今一家四口十分幸福啊!

结婚,夫妻

陈豪当年特别火,部部都演男主角,2013年和妻子陈茵薇结婚后,特别是有了孩子后,更多的是把中心放在了家庭。

夫妻,李亚男

祝英台和马文才虽然戏中不能走在一起,但在戏外这两人还是结为了夫妻,据说梁小冰和陈嘉辉当年结婚的时候“梁山伯”罗志祥还是伴郎呢。不过这两人后来就不怎么拍戏了。

李亚男,夫妇

杜汶泽和田蕊妮于2005年结婚,伴随着TVB各大女星如佘诗曼、胡杏儿等出走,田蕊妮后者居上成为TBV的当家花旦并在多部港剧中担任女一号。而杜汶泽虽遭内地封杀,但这对夫妻在香港也混的风生水起啊

 

来源:网络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