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秒求婚 下一秒讨钱!?】原来怀孕都是一件工具!? 大马情侣这边才求婚成功,那边他去搞女人 而她骗钱!? 翻脸翻得比书还快!!


大马情侣要结婚了 才来大闹?她骗钱而他玩女人!?最后竟然…

男的拿着鲜花,在女的面前跪下求婚,女的答应了,男的将偷偷买的求婚戒指戴在女的无名指上… 这原本是多么幸福的画面,而女的还刚好怀孕了。前面等着他们的是即将到来一家3口的幸福美满生活。

 

▼这就是男主角 Cartoon Liew

▼这是女主角 Armenda Leong

但是忽然间,男的突然在网上发了这张帖,说女的竟然是个骗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以下是男主角的原文

▼女主角威胁他的对话

▼当初求婚的画面

▼男女都戴上结婚戒指

原本以为男主角真的遇到了这么令人心碎的事情,还差点患上忧郁症,但就在男主角发帖过了没多久,女主角也发帖了,而且故事完全是另外一个版本… ▼以下是女主角的原文

▼男主角死缠烂打的信息

▼男主角玩女人的照片

▼她被男主角打的伤痕

▼怀疑被男主角弄爆的轮胎

看完了双方的故事后是不是很混乱?不懂要相信哪一方! 对此,男主角竟然对女主角里头所说的都有解释,请看… ▼关于玩女人

 

 

 

哇…真相到底是什么?机智的网友,你们觉得谁说的是真的?留言写下你们的意见吧!

 

来源: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