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治安最安全的住宅区竟然是这里!?】永久地契+超棒环境设施❤ 邻近商场和大学/学院,买来投资还能拥有自己的Dream House (^∀^)


拥有属于自己的一间屋子是许多人的梦想。当然,买屋子前除了准备钱,还要做好许多功课,survey许多资料如地理位置、周遭环境、设备设施等等,担心自己买了一间不怎么理想的房子。╮(╯◇╰)╭

KL2143- New Tower 2 View from pool_hi res2

别怕别怕,小编survey到了在Cyberjaya正兴建中的3房式公寓–LakeFront Residence!建筑工程分为4期,目前第1&2期正在进行中,每栋大楼都以植物命名,由Acorus,到Brasenia与Caldesia以及Diandra。

价钱也只从RM4xxK起!是永久地契哦!

Main Entrance (new)

为什么这公寓如此吸引小编呢!?先看看它有什么优点吧!(~ ̄▽ ̄~)

1.治安最安全
除了有公寓本身24小时巡逻保安之外,据说Cyberjaya是全国最安全的地方!因为Cyberjaya是国家的重要资料存放中心,是全国唯一拥有最严谨保安与监控系统的地区。换句话说,如果你住在赛城,便等于住在全国最安全的地方。

2. 设备最齐全
LakeFront Residence提供超过40项设备:泳池就分为温泉泳池、水上运动池、按摩浴池、盐水泳池等等;公园也分为禅公园、疗愈公园、花香公园、草药公园及茶树园等等。礼堂、体育场、慢跑道、野餐点等应有尽有!

最最最吸引人的是,每栋公寓最顶楼还有空中花园以及泳池哦~夜晚还可以观赏到超漂亮迷人的夜景!

Night View

3. 地理位置最佳
找房子最害怕住到“山卡拉”的地方,要去哪儿都不方便~但是这LakeFront Residence就没这问题!这个城镇处于赛城、布城与吉隆坡国际机场之间,拥有隆布大道(MEX)、加影外环大道(SILK)、ELITE、KLIA Expressway、SKVE、LDP及布城-赛城大道(Putrajaya-Cyberjaya Expressway)的便利,以及机场快铁(ERL)与捷运(MRT)站。

是不是四通八达呢!?

cyberjayahighyway

4. 社区环境最完善
这个占地23英亩的公寓产业,高达19英亩的面积都是园林、自然景观与设施,特定面向的单位住户可把壮丽湖色尽收眼帘,不愧是强打“亲自然城镇”口号的产业!而且不管是商场、医疗设备还是教育院校,都尽在身边。包括:Alamanda购物广场、Mitsui及IOI城市广场;院校就有媒体大学、林国荣大学、厦门大学等等~因此买来投资、租给学生也超适合!

当地唯一一间精明华小–SJK(C) Union 就座落于LakeFront Residence,不到5分钟的车程!接送小孩上下学超方便哟~ioicitymalliii

KL5030-Overall View (new)

5. Unit选择最多

每栋公寓都有不同的房子类型选择,不管你单身还是和家人共住,或者想拥有双匙概念的房子,都有适合你的单位哦!

豪华家庭式公寓:Tower 1&2,有1323sf 至 1528sf,售价从6xxk起
年轻一族理想公寓:Tower 3&4 ,有950sf 至 1292sf,售价从4xxk 起

_DSC1114 _DSC1130

值得一提的是,每栋公寓共有2层停车位,每间unit都会有2个Parking Lot,那也省去了停车位的烦恼啦!(ノ≧∀≦)ノ 

Roof Top Garden (new)

还有还有,发展商MCT集团正是The Place 和Skypark的发展商,值得信赖!这LakeFront Residence位于赛城占地23英亩,是一个包含住宅、商业教育和休闲设施的综合发展计划,因此除了有公寓,也有Villa选择!

是不是心动了呢?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参与MCT集团所主办的讲座会,让你更了解这Property和这Cyberjaya的未来发展和潜能!

Call For Inquiry:
019-4109988 / 019-2759988

 

 


带你去现场!

Google Map: 点我!

google lakefront

Waze:点我!
waze cyberj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