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无稽TVB连续剧】《纯熟意外》揭开乔文杰是不死人!竟然还同殷然是父女!?


《纯熟意外》播出后观众除了对吴启华饰演的乔文杰备受关注之外,又在最新的剧情里面猜测乔文杰和殷然很有可能是父女关系,因为在殷然还没有出生之前,乔文杰就已经认识了殷然的妈妈,而且看他的表情也是非常喜欢殷然妈妈的,那么纯熟意外乔文杰和殷然到底是不是父女关系呢?如果是的话,前面干嘛演那么多让观众误会的剧情啊,有点接受不了,不过乔文杰的身份已经揭秘,就是不死人。

accid

《纯熟意外》中吴启华接受访问时,终于承认是不死人,角色是由元朝活到现代,是700多岁的不死人,只是有自愈能力,没超能力,当年是公主李施嬅给了他食长生不老药,当中经历好多生离死别,很苦。吴启华表示演出这个角色时,一直紧守这个秘密而谢绝探班,守秘密相当辛苦,不过,角色造型之多,包括多个古装造型都是他从演以来的最爱,今次无论造型同个人状态都是最好的,特别多谢监制陈耀全的悉心打造。

乔文杰是不死人那么他和殷然又是什么关系呢,他们真的是父女吗。剧情在一步步往下发展,据小编了解到殷然和乔文杰是父女关系,我想后面应该还有转圜的余地,不然就真没剧情可看了;肯定弄错了。要不就是殷然的养父母当初抱错了孩子,而他们自己都不知情,所以乔文杰一直以为殷然是她的孩子。我估计应该是杨言爱,不然不会设定那个角色,而且除了殷然之外,言爱跟B仔关系也很好。所以大家都弄错了,所以卓声扬报复错了对象,才会有之后两个女人被绑架,乔文杰去救时,殷然紧张脱口而出时,嘴型是greoge。最紧张的时刻,第一时间喊出来的名字都是最想的那个。所以生死关头没喊Dad,而是Gre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