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为爱坠胎7次,不只被骗财,男方另结小三再生下一女,还大方送狐狸精房子╰(‵□′)╯


名廚菲姐(甘玉菲,本名甘玉惠)經營代理廚具事業,2015年揭露35年來遭到74歲的男友丁洋機毆打踹子宮,交往過程前前後後懷孕7次都為了男方拿掉小孩,如今不只被騙財,對方還和小40歲的女人交往生下一女,她講到傷心處難過落淚,並奉勸現代女人經濟一定要懂得獨立。

▲名廚菲姐2015年出面控訴男友丁洋機家暴。

菲姐和舊愛丁洋機的官司勝訴,但仍感嘆什麼都沒有了,據《蘋果日報》報導,65歲的她過去賣鍋賣了36年,和丁洋機一路打拼到現在,甚至把對方的孩子視如己出,當年辛苦東奔西跑賣鍋具,丁卻是坐在冷氣房,但她仍無怨無悔,為了衝事業也多次放棄為男方懷孕生子,多年來總共墮胎7次。

▲菲姐和丁洋機交往數十年。

直到5年前,菲姐發現丁洋機開始晚上不回家,某天凌晨就接到小三打來的騷擾電話,她曾經想要把關係斷乾淨,但對方就使用苦肉計說要「拿刀剖心肝」給她看,現在兩人徹底鬧翻,男方還和小40歲的新歡交往生女,更大方送給小三房子,而她卻還得出來賣鍋賺錢,落淚控訴:「實在太沒良心!」

▲菲姐和丁洋機沒生小孩。

菲姐坦言當初沒和丁洋機生小孩,只因為不想要自己的小孩生出來之後,和丁的小孩爭財產,透露當初雖然男方還沒離婚,但她仍願意沒名沒份陪在身邊打拼,只是她為了事業四處賣鍋示範做菜,多次燙傷手被誤以為自殘,還有一次不小心割破手,當場鮮血直流,但她強忍痛苦繼續做菜,感嘆如今是「真心換絕情」,也奉勸天下女性一定要懂得自保,因為就連最親密的枕邊人都有可能背叛。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