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的人不知道!】只要这样做,就能找回遗失的Android手机!Samsung、小米都不是问题!(内有视频)


每次都只是听到别人在说要如何找回遗失的 iPhone,难道 Android 手机不见了就找不到了吗?
 
 

当然不是! 其实你只要这样做,就能轻松找回遗失的 Android 手机啦!(Samsung Galaxy, Sony Xperia, HTC etc.) 首先,你必须先下载所需的应用程序和注册帐号。

 

1. 在 Google Play Store 下载并安装「Lookout Security and Antivirus」。

 
2. 安装完成后,点入该 app,这时手机就会出现如下图的画面。输入电邮 (email) 和密码 (password) 后,就点击「Start Protecting」以完成账号注册。
 
3. 当 Lookout 询问你是否要升级到付费版本时,你可以点击「No, thanks」拒绝。 注册完成之后。现在就要给你示范该如何找回不见或被盗的手机。
4. 用其他手机或电脑登入 Lookout 官方网站 (www.lookout.com),点击右上角的「Login」,并输入之前注册时用的账号和密码。
 
5. 这时,你会看到画面显示三个选项:「Find My Device」、「View My Backups」及「My Account」。
6. 点击「Find My Device」,你就可以知道你的爱机的下落啦!必要时你也可以通过远程遥控方式发出警报鸣声(Scream)。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关于Lookout的视频了解更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