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人红就耍大牌!?】粉丝要求合照,竟然叫粉丝快一点!原来是因为她…


藝人林依晨自出道以來形象良好,還被外界封為「0負評國民女神」,日前他出席南韓頒獎典禮還用3國語言展現超高群實力,一句「我來自台灣」更被台灣網友讚爆!近日她飛往紐約出席時裝周,粉絲一路追星要求合照,她則低聲告訴粉絲「快一點」,粉絲一開始很疑惑,接著一回頭才懂為什麼她要做出這個「超暖舉動」。


有一名大陸女粉絲16日在微博上PO出和林依晨的合照,她透露本尊個子嬌小,看起來很容易被風吹走,但是林依晨為人親切,一聽見她上前要求合照,她趕緊壓低聲音說了:「快一點!」女粉絲這才用眼角瞄到林依晨的保鑣正準備衝上前阻止,趕緊按下快門,隨即快步離開現場,過程頗為驚險。


不少網友轉發這則PO文,大讚林依晨親切沒架子,面對粉絲要求來者不拒,還擔心粉絲會被保鑣阻擋,主動出聲提醒「動作要快」,暖心舉動被推爆。

晨神真的是太令人崇拜了,快點將她這麼溫暖的舉動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来源:to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