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用户看过来!】如果你有收过33373的信息,一定要小心!因为它会…这位网友已经中招了,账单超贵的!


在前天,这位 网友 Loo Coco 在面子书上传了几张照片。
▼这是她上传的贴文。
 
 

在贴文中,她说明她是十多年的Digi用户。每月的配套其实是Rm148,但是每个月都会收费Rm250。 她也尝试去过Digi中心问,可是答案并不是她想得到的,也未曾交过给itemised statement给她。 直到有一次,有一位印度先生问她有没有收过33373的信息…才发现原来每一次的这封信息是有收费Rm3.00的!而且她还收到好几年了!

▼这是她每个月的Digi账单。
 
▼当她看到itemised statement后…才发现…原来有这么多个信息是来自33373的!
 
▼还长到第二面去…一个月33373的收费竟高达Rm99.54!
 
▼另外两个月的Digi单…几乎每个月都是Rm250以上的!
 
▼另一个月的itemised statement
到最后,他说其实Digi已经这样做好几年了,而且还有很多客户都不知道!还要吵到经理那边才可以除掉33373信息…
这位网友也拜托其他网友们分享以便让更多人看见。
 
在这里小编想说,不管你用什么电台,请你每个月拿出5分钟来看一看账单,以免傻傻的被算钱了都不知道! 你有朋友用着Digi的吗?分享给他们知道,看看他们有中招吗?
来源: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