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吴亦凡床照网上疯传!】而且还有呻吟录音声流出!他每到一个国家都有不同的女生陪睡╭(﹊∩∩﹊)╮


藝人吳亦凡(Kris)原為韓團EXO成員,2014年提出解約訴訟後回大陸發展,成為當紅的「90後男神」之一,近日卻被自稱是他女友的「小G娜」公開聊天紀錄,吳亦凡工作室緊急發出聲明澄清,卻接二連三有其他網友放上床照、約砲影音檔,經紀人半夜在微博無奈表示「看到了,大家稍安。」

▲3名女子在微博自爆與吳亦凡曖昧。

▲▼吳亦凡被「小G娜」(下圖右)公開聊天紀錄(上),吳亦凡工作室隨即發聲明澄清。

吳亦凡14下午被日被一名女網友「小G娜」公開聊天紀錄並怨「每天一個人在家抱著手機等你消息,可現在你卻消失了」,所屬經紀公司緊急發出聲明澄清網傳女友的事純屬虛構,但到了晚上10點,「愛凡theway」網友留言表示相信「小G娜」,並爆出2張疑似是他的床照,接著「揭秘那些破事兒」微博放上一段聲稱是他到澳門找女生約砲的音頻,並又冒出一個「琳琳babyy」公開手機通訊聊天紀錄,照片中男方所使用的大頭照和「小G娜」的照片相同。

▲▼「愛凡theway」爆出2張疑似是吳亦凡的床照,接著又冒出一個「琳琳babyy」公開手機通訊聊天紀錄,照片中男方所使用的大頭照和「小G娜」的照片相同。

對於這些負面傳聞,吳亦凡工作室才發聲明表示會追究法律責任,但聲明止不了血,事件延燒到15日,讓外界看得相當震驚。經紀人黃烽許久沒有更新過微博,14日半夜則在微博發文:「看到了,大家稍安。」

▲吳亦凡床照又爆約砲音檔 經紀人驚:看到了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