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得她们吗!?】从小就是天生的美人儿,长大后…简直就是女神级啊!尤其是「她」冻龄美女,超羡慕的~


演藝圈當中有不少「女神」等級的女明星,范冰冰、林心如、Angelababy(楊穎)、楊冪和劉亦菲等女星非但事業成績亮眼,感情世界和另一半的甜蜜蜜也都讓外界稱羨,陸媒近日曝光一組眾女神們的童年舊照,大夥幼時的可愛模樣非但美哭網友,更讓人戲謔「根本人生勝利組!」

林心如和范冰冰這對好姊妹從《環珠格格》就結下不解之緣,雙姝從童年開始就散發出濃濃「星味」,兩人一致擁有水汪汪大眼睛和一張可愛圓臉;而Angelababy、劉亦菲和楊冪被大讚模樣從小到大都沒變,一眼就能輕易認出,另外,仍有不少女明星的美貌一樣大受好評。


▲范冰冰從小就是個標緻的小美人。


▲▼楊冪(上)、Angelababy幾乎「凍齡」成長,童年舊照一眼就被認出。


▲劉亦菲自小就仙氣十足,「仙女姊姊」的美稱名不虛傳。

 

来源: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