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你们!!】Penang姐弟共骑照竟然还有一段这样的故事,而现实生活中的姐弟是这样滴~!!


这一幅知名的姐弟共骑壁画是大家都知道的,他看似平凡但背后却有一段你我都不知道却好奇的小故事哦!

8527460603_23d6f07f2f_b

「原来,是你们… 姐姐名陈一,弟弟名陈肯。

13419247_1377791385569708_2550553686741837416_n

有一天,姐弟俩跟随父亲到户外参与素描活动,碰巧看见Ernest Zacharevic带来了一辆日本旧款脚车,姐弟俩一时贪玩而爬上脚车玩。

那是成人脚车,小孩是骑不动的,所以姐弟俩就在脚车上自娱自乐。陈肯从后抱紧姐姐,张大嘴巴闭起眼睛流露出在嘶喊的样子,仿佛享受着脚车奔驰的快感。而这一幕,就被Ernest Zacharevic给拍下了。

这一拍,这一画,便扬名海外。姐弟骑车的名气因此红不让!

地点:Armenian Street」

但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大家好好爱护这美丽的壁画,绝对不要破坏它的美~
来源: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