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不甘愿被雇主骂,女佣为了报复,竟然在食水内加料,还用尿液来…OMG!太恶心了~


(新加坡9日訊)一名印尼女傭,因被男雇主的岳母責罵,結果為報復要讓男雇主一家人“聽話”,竟將摻入尿的奶水給小雇主喝!

這起氣聞發生在去年10月16日中午12點,地點在舊機場路附近的鬆弄(Pine Close)第5座組屋的單位。 被告是來自印尼的亞拉(27歲,譯音),案發時是一名女傭。她面對兩項惡作劇的控狀,指她用自己的尿液,混入雇主家中的飲用水及奶水裡。 

案情顯示,被告案發時將一個空瓶子拿進廁所裡,並在瓶子裡撒尿。 她事後將尿液倒在瓶蓋上,再將尿液倒進雇主一家人的飲用水裡。 

不僅如此,被告還將尿液,倒進小雇主所喝的奶水裡。 小雇主母親在10月16日回到家中,從水壺倒水喝時發現飲用水泛黃,拿給丈夫和家婆查看。

兩人各喝了一口,發現味道怪怪的,丈夫決定把水壺放在房中觀察,隔天發現水壺裡的水發出臭味。 他當時問女傭飲用水是否出了問題,女傭還否認,但他之後發現女傭從房間拿走水壺清洗,決定把她帶回女用仲介公司,她才承認所作所為。

 

来源: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