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刘恺威man爆~对于离婚传言不刻意回应~用行动证明给你看~婚变!? 炒作!? 子虚乌有!? 他们还是将爱啦!❤❤


刘恺威杨幂闹婚变后在女儿小糯米当天首度合体 被媒体报道全程零交流,并以此为铁证,相信2人已离婚! 

刘恺威杨幂闹婚变后首度合体 全程零交流!

杨幂由于与艺人老公刘恺威聚少离多频传婚变,虽然两公婆曾经发声明否认,但传闻一直没有停止,原因是杨幂经常与合作的男性拍档传出绯闻,加上夫妻俩很少合体,所以消息愈传愈热。                                                                                                                                                                                                                                 

二人今日终于在香港机场现身,齐齐返港探女儿,准备帮女儿庆生!戴上口罩、黑超的杨幂,穿上蓝色外套、内配白色套装裙,露出招牌美腿,当遇上记者时即脱掉口罩。被问婚变一事?杨幂即说:“谢谢!”便急步离开。                         

可随后2人前后在微博上公开女儿的生日照,虽然只有拍到蛋糕,但刘恺威po出的照片已经证明一切啦~ 来看图啦~

61e7f4aajw1f4g23am1vej20jz0tg79u

▼大幂幂的只是普通的一张照。而刘恺威的照片是一家三口甜甜蜜蜜地切蛋糕啦~❤

61e7f4aajw1f4g2368mu5j20ku0veq76

▲而庆祝完女儿生日后,大幂幂便旋风离开香港啦~影片中也再次证实事实胜于雄辩啦~

劉愷威日前接受访问也曝楊冪私底下的一面! 驕傲2歲女兒精通3種語言

▲劉愷威透露楊冪私底下非常溫柔。(圖/翻攝自劉愷威微博)                                                                                                                                                                    

劉愷威8日為新戲《繼承人》宣傳受訪,在劇中和精明幹練的蔣欣有許多對手戲,被問到楊冪生活中是不是也很強勢,他透露老婆私底下其實非常溫柔,只是在工作上會比較強硬一點,雖然兩人工作很忙,但一定會抽空見面,並未因為聚少離多而情轉淡。

▲劉愷威先前低調探班老婆楊冪,他透露即便再忙碌,兩人一定會抽空見面。(圖/翻攝自樂視網)                                                                                           

《繼承人》劇情描述兄弟姊妹因為爭財產而對簿公堂,拍完這部戲讓劉愷威特別有感悟,他感嘆有許多人因為忙於工作、賺錢而忽略家庭,現階段會希望家庭跟工作之間能取得平衡,拍完戲會多留一點休息時間,好陪伴妻女跟家人。在劇中飾演律師的他認為女兒有當律師的天賦,因為女兒心情一好就說個不停,但總是英文、中文加粵語混在一起講,常讓他聽不懂,得花時間去想女兒剛剛到底說了什麼。

 

 

来源:ettoday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