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到底可不可以用卫生棉条?!】99%的人都以为会伤害处女膜,其实……真相让全世界都惊讶了!


处女到底可不可以用棉条?这次一定可以帮你们解决这个千古难题!

先来看看棉条到底长啥样儿?

处女到底可不可以用棉条?

处女到底可不可以用棉条?

处女到底可不可以用棉条?

像打针一样往前顶尾部细的那个导管,就把棉条顶进体内了。

处女到底可不可以用棉条?

所以棉条是通过了处女膜,放置在阴道里面的,放在正确位置是不会感觉到的,如果有异物感,那就是太靠近阴道口了、也就是太靠外了。 那么处女膜到底是啥?棉条可以随便通过的吗? 处女膜,又称尿道瓣或阴道瓣,尿生殖前庭与阴道交界处的底壁上有一横行的黏膜褶,称为处女膜。

处女到底可不可以用棉条?

首先处女膜不是长在阴道里面,它是掩盖在阴道外口的一层中心有孔的薄膜,其位置就在阴道口,即阴道和阴道前庭的交界处。 它是位于阴道向外开口处的一层薄黏膜,中间有孔,能允许经血从阴道流出。所以处女膜并非完全闭合的否则经血要怎么出来呢。随着雌性的渐渐成长,成年处女膜的形态开始变得千差万别,甚至有的个体先天没有处女膜。
处女到底可不可以用棉条?
棉条是否会对处女膜造成伤害?根据Emans博士于1994年发表的研究中显示,90%以上处女膜是个环形组织,中央有孔,能让经血流出体外。孔的大小因人而异,一般直径为2.5厘米,而内用卫生棉条有多种型号,建议可选择小号或是普通型棉条,通过处女膜孔绰绰有余,不会损伤处女膜。

综上来说,理论上处女是可以使用棉条的。但是我还是以一颗关爱之心悄悄告诉还是处女的妹妹们,不要着急用棉条哦,来日方长。如果月经初潮到仍是处女的时间大概有十年,后面还有大把时间使用棉条呢。不用着急,就好像让小孩子穿丁字裤不穿纯棉的普通内裤一样,时髦赶的有点早。我作为一个明年计划当妈妈的女性,将来也会让女儿不要过早使用棉条。一是考虑到女生们自身处女膜结构的不同,二是考虑到少女们对自己的身体可能不够了解,使用棉条会有一定的领会和操作障碍,没有必要给自己添这个麻烦,三是考虑到我们仍旧是比较传统的文化背景,估计大部分妈妈都不会让自己的孩子为时过早的使用棉条。不信的话处女们可以问问自己的妈妈,如果妈妈不让用的话,就还是听妈妈的话吧。你所有想要的潮流、时尚、颠覆传统、打破常规,都可以在成熟后尽情耍个够,成熟之前做个乖女孩吧。

来源:tout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