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大长得很慢?!】只要用「这个」洗头竟然可以快速生长!一星期Guarantee可以长长 5~10cm勒v( ̄︶ ̄)y


柚子是芸香科植物柚的成熟果實,柚子清香、酸甜、涼潤,營養豐富,藥用價值很高,是人們喜食的名貴水果之一,也是醫學界公認的最具食療效益的水果。柚子茶和柚子皮也都具實用價值。
 

柚子含有醣類、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維生素P、胡蘿蔔素、鉀、磷、枸櫞酸等。柚皮主要成分有柚皮甙、新橙皮甙等,新鮮柚皮因含有芳香精油,可以跟檸檬一樣,刮下些許青皮,加在咖啡裡做香料用。此外,柚子皮還可以消脹氣,若覺腹脹、胃脹,或吃太飽時,可以用柚子皮跟糖,煮水後喝,不但有淡淡的柚香味,還可以促進食慾,預防便祕。

柚核含有脂肪油、黃柏酮、黃柏內酯等。中醫認為,柚子味甘、酸,性寒,有健胃化食、防脫髮等功用。
 

現代醫藥學研究發現,柚肉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如果頭髮發黃,班禿,可用柚子核25克,用開水浸泡24小時後,每天塗2到3次,可以激活毛囊,加快毛髮再生。
 

用柚子核洗头头发半年浓密疯长60%,居然好多人不知道!
文/來源
 
 
再搭配這位網友的教學!7天內讓你的頭髮長5~10公分,會更厲害哦!
来源: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