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为救儿子,老爸持枪与警方对峙3小时!当全世界都放弃他时,只有爸爸一人持枪奋战,儿子这时……


慈父拿槍阻醫師拔管 腦死兒奇蹟甦醒

‘It’s the only reason I’m here now’: Son awakens from ‘brain-dead’ state after gun-toting dad engages in three-hour armed standoff with police to block doctors from pulling the plug life-support

美國一位父親,在醫院持槍恐嚇醫生不准拔掉垂死兒子的管,人們眼中他可能是恐龍家屬,但對於兒子而言,他是一位勇敢的爸爸。

《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這位59歲的父親喬治皮克林二世(George Pickering II)來自休士頓,他27歲的兒子喬治皮克林三世(George Pickering III)今年1月因為中風被醫生宣告腦死。喬治皮克林三世的媽媽與兄弟同意放棄治療,但堅信兒子會醒來的爸爸,竟持槍恐嚇醫生不准拔管。

經過長達3小時對峙,過程中,喬治皮克林二世感覺到兒子握了他的手,得到兒子的回應,喬治皮克林二世才放下槍械投降,被捕入獄。後來奇蹟發生,兒子真的甦醒,並對於爸爸的做法感到感動。本月父親獲釋,兒子開心的說:「最重要的是我活著,爸爸回到家,我們終於能夠團聚。

 

来源: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