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大马美女主持人搭飞机遇上咸色老,被非礼而且还要求……太过分了╭(﹊∩∩﹊)╮


“身为一名女性真的糟透了!”大马某电视台女主持熊婉君在面子书写道,自己日前独自搭乘 土耳其航空时遭邻座乘客性骚扰的经历。

beifeililejs3

婉君曾经在2012年夺得大马旅游小姐冠军,现任体育频道主持人与模特儿。她1日在面子书上传了一则帖文,叙述自 己遭到性骚扰后,还要和对方共处同一空间10小时以上,只因为他们都在空中。

“是的,我自己一个人旅行。是的,我很有吸引力。不,我没有性感打扮。其实,我并没有化妆,我还戴着那书呆子般 的眼镜。最令人难过的事情是什么?有些人觉得我不应该独自旅行,就因为这样,我是活该的。”

beifeililejs4

婉君猜测坐在她旁边的男子太闷或她是一名电视主持人,善于与人交谈,所以男子才和她交谈了3个小时。男子把自 己的名字和家庭状况都告诉婉君,但婉君并没有透露自己的私人事情,只告诉男子她已有男友。

“我只是听他说话,就像任何一个有礼貌、得体的人。”

在交谈期间,男子喝了3瓶187毫升的红酒。直到凌晨2点,婉君向男子表示自己想要睡觉,男子却持续想要交谈。

beifeililejs5

“他说我们可以互相拥抱睡觉。”

婉君听到此要求时吓了一跳,来不及回答时,男子已将她拉往自己腿上,并试图拥抱她。婉君赶紧推阻,并提醒男子 她有男友,男友知道后会不开心。

但男子的回应是:“你的男友又不在这边。”再度尝试把她拉向他的腿上。

婉君:“我觉得这样不妥当。”

男子:“为什么?”

婉君:“我刚认识你。”

男子:“所以?这只是一个拥抱。”

婉君:“我想你喝醉了。”

婉君感觉被冒犯,男子之后向她道歉,但仍然厚颜无耻地……

婉君感觉被冒犯,男子之后向她道歉,但仍然厚颜无耻地两次把他的手搭在婉君的肩膀上。婉君趁男子上厕所时,赶 紧向空服人员要求换位子,而空服人员安排她换去原本位子的前面几排而已。

换了位子后,婉君不停地思考和质问自己是否有错,面子书的帖文就是那时候写的。

“我有误导他认为我对他有兴趣吗?我是不是应该没有礼貌一点、冷漠一点呢?难道这全是因为我漂亮和体面?”

“我应不应该把事情闹大?这样空服人员才会认真对待这件事情。”

婉君表示,当时她用了自己的方式来淡化情况,她和空服人员说“我旁边的男子想要抱我,但我不想引起任何麻 烦。”而不是“我刚才被身旁的男子性骚扰”。

婉君为此受复杂的情绪和思维困扰,因受到侵犯感到害怕的当儿,却又觉得或许是酒精作祟才会令该男子如此。 “难道是我的错?社会常常把错归咎于女人。”

“女士们,有多少次你们也遇到这样的情况,选择逃离一个恐惧、羞愧和内疚共存的情况;男士们,你们又有多少次让 女生有那样的感觉,只因为你们觉得理所当然?”

“是啊,身为一个女生真的糟糕透了。因为半数的人类都是个威胁,因为他们都是男人。

 

 

 

 

 

 

来源:ca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