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寒战》电影特别放映会】一起重温冲锋车被打劫,汽车大爆炸,警察被夹持……紧张到不行的情节!快jio大家抢票吧*\(^_^)/*


Yoyoyo~Rojaklah又送电影票啦*(^_^)/* 

这一次比较不一样哦!免费送大家《寒战》特别放映会,趁着第二部上映之前,一起来回顾回顾2012上映的第一部精彩剧情!

Rojaklah将联合Ram Entertainment免费送出14张戏票,快快去赢!!^^

coldwarjsjs2

【《寒战》剧情简介】
国家:香港
类别:剧情、动作、犯罪
语言:粤语
导演:梁乐民 / 陆剑青

作为亚洲金融中心的香港被称作“最安全的城市”,岂料警局接到一通匿名电话,对方声称劫持了警队的一辆前线冲锋车以及车内的五名警员和武器装备。此次事件引起了香港警队高层的高度重视,适逢处长(王敏德 饰)出访国外,此时由鹰派人物行动副处长李文彬(梁家辉 饰)与年轻的管理副处长刘杰辉(郭富城 饰)一起负责这次案件,并将行动命名为“寒战”,李文彬任总指挥。李文彬的儿子(彭于晏 饰)也是人质之一,刘杰辉因此对李文彬父子产生怀疑。与此同时,匪徒展开了进一步行动:警察被杀、爆炸案频发……到底是谁在将整个警队玩弄于鼓掌之中?香港真的是“最安全的城市”吗?

coldwarjsjs1

《寒战》电影特别放映会,详情如下:
日期:2016614日(星期二)
时间:9.00pm
地点:GSC Midvalley


参加方法:(资料必须填妥,否者将被弃权!)

1) 填上简单的个人资料 + 回答简单问题

Your Name (required)

Ic Number (required)

Phone Number (required) 【Do Not use - 】

Your Email (required)【Do Not use - 】

请说出《寒战》的导演是谁?
A) 梁乐民B) 王家伟C) 黄晶

2) Like Rojaklah FB Page

点这里!

3) Share去FB并hashtag #winramentertaitmentmovie (请把Post Setting设为Public公开)

4) 在此文章底下留言:DONE! (请记得填)

**Rojaklah将会在10/6/2016(星期五)3点前公布幸运儿得奖名单。每位幸运得主将获得2张免费戏票!记得哦,一定要留守Rojaklah FB Page!(恕不另行通知~)


** 条款及细则:

1. 截至日期:10/6/2016, 中午12点整
2. 得奖者将于10/6/2016收到SMS、Email或FB通知
3. 幸运得奖者必须在当天8pm,携带IC到现场换取电影戏票。
4. 所有被疑虑“分身”身份的账号,将被取消资格。
5. Rojaklah将保留上述活动之所有更改以及最终决定权。
6. 每个人只能赢取一次,若发现同样的名字重复赢取则作废。


这里先送上电影预告片给大家~ Enjoy!ヾ(*^-^*)ノ

coldwarjsjs3 coldwarjsjs4 coldwarjsjs5

coldwarjs14coldwarjsjs6

coldwarjsjs7

coldwarjsjs9

 

特别鸣谢:

ramentertainmenteditjs1